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戴现身中国国际时装周 首唱新歌展女性态度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9-13 17:41

娱乐中国讯 9月13日,2022年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于9月3日-13日在北京举行,众多时尚品牌纷纷亮相。其中设计师品牌LIQINGWEI大秀也于9月9日隆重举行。LIQINGWEI本季设计主题是“无人区”:当穿越罗布泊的时候,所见的风景或许一辈子的时间也无法忘记。针对本次设计主题,特邀歌手爱戴担任大秀的表演嘉宾。爱戴作为一个时尚性感、态度鲜明的歌手,与此次大秀主题风格非常契合,因而格外受到品牌的青睐。

宣传图 (1).jpg

大秀当天爱戴身着黑色透纱长裙,上身的黑金相间刺绣是本次主题的展现,高开叉的裙摆一展爱戴的好身材。据悉爱戴此次现场演唱的是还未发行的全新单曲《就不》,从歌名就能看出这是一首主打态度的歌曲。爱戴自己也和媒体透露,演唱这首歌是希望能够传达一种力量,希望更多的女性可以通过这首歌更加自信,肯定自我、坚持自我、学会对很多事说“不”!歌曲与本次大秀的主题“我允许你不喜欢我的设计,但我不允许我不喜欢我自己”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宣传图.jpg

在走秀结束后的群访环节,爱戴还表示接下来会尝试更多的音乐风格,在音乐的道路上会坚持前进。被媒体问及关于身材管理和平衡事业与家庭的问题时,爱戴的回答也非常有态度:平衡事业与家庭对于当代女性来说应该已经做的很不错了,这个问题应该多问问男性。我们也期待在未来爱戴能够通过音乐、时尚等多方面,为我们展现她的态度,成为女性力量的引路者。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