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电影《眼熟》开机

娱乐 新娱在线 2021-09-07 10:07

世界上有光照耀不到的地方吗?

微电影《眼熟》由中视金策(北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于2021年8月19日在廊坊开机,由导演尹长安执导,编剧李萍萍、田旭主创,张婉敬、葛新平等参与编剧。影片由原创歌手宋美阅(女主),青年演员李卓尧(男主),青年演员李佳贵(男二)出演、演员金良客串参与的一部公益微电影。

微电影《眼熟》开机

该片讲述的是校园一次偶然的碰撞,到未来一生的牵挂,一个执着于等待和单向奔赴抗疫的青春励志短片。

男主角是一个每天无所事事的男生,他的原计划是上一所普通大学,直到遇到品学兼优的她(女主),得知她要出国留学,同样是品学兼优的好兄弟告诉他,“要让一个遥远的人看见你,你要学会发光“。他开始发愤图强,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最终他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医生,从青青子衿到救死扶伤,他的光最终照耀到千里之外的她。

后来啊,书有努力的读好,光在慢慢照耀,但没能和她在一起,我说的没能在一起是再也不能在一起……

微电影《眼熟》开机

该片是由宋美阅(女主)原创歌曲《眼熟》延申而来,当然后续会有更多的网剧接踵而来,这单单只是一个开始,以后会有更好的作品跟大家见面。

就像《眼熟》歌曲里 “想念的人应该忘记吗?分别的人值得牵挂吗?“ 在疫情这场大战役中那些为了保护我们而奋斗在一线的人来说,想念的人不应该忘记,分别的人同样值得等待。

微电影《眼熟》开机

《眼熟》主要致敬伟大抗疫精神,讲述白衣逆行者在战役过程中不顾自己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故事。表达中国医生冲在一线,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