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披荆斩棘的哥哥》林志炫飘雪车站演绎歌剧 热狗刘聪挑战慵懒风舞蹈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9-23 13:45

 

《披荆斩棘的哥哥》林志炫飘雪车站演绎歌剧 热狗刘聪挑战慵懒风舞蹈

今日,芒果TV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三次公演“等我找到你”主题演唱会正式开启。上半场李承铉阵营与赵文卓阵营展开1v1对决,李承铉带队在秋日树林深情演绎《花祭》,林志炫飘雪车站领衔唱响歌剧版《偶然》,黄贯中携摇滚小分队《不超级的马里奥》燃炸全场,《夏夜晚风》全员灰西装上演天台派对,热狗刘聪首次挑战舞蹈引期待。

舞台剧照中,李承铉带领黄贯中、张淇、李铢衔身着卡其色风衣,在落叶满地的树林中演绎《花祭》,缓缓讲述离开与挽留的深情;林志炫领衔阵营小分队在灯火亮起的车站唱响歌剧版《偶然》,言承旭在漫天飞雪中落泪演唱,黄征展现大提琴才能将气氛推向高潮;第二轮对决中,黄贯中携摇滚小队《不超级的马里奥》燃炸来袭,三把吉他掀起强劲音浪,刘迦瑞奇狂野新造型吸睛,黄贯中张淇舞蹈首秀,气氛拉满;《夏夜晚风》四人组上演天台派对,全员灰西装礼帽诉说温柔思念,赵文卓、热狗、刘聪首次挑战慵懒风舞蹈令人惊喜。

李承铉赵文卓两大阵营的正面对决究竟孰胜孰负?其余四首曲目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更多内容请锁定芒果TV《披荆斩棘的哥哥》,每周四周五中午12点准时播出,单周双更,双周单更。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