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如亮相2022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 摩登穿搭尽显时尚个性

娱乐 新娱在线 2021-09-11 17:56

青年演员艾如受邀出席“2022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聚焦中国设计美学传递时尚力量,领略多元化时尚潮流盛宴。

艾如3.gif
艾如4.gif

对时尚有着自我理解及追求的艾如,身穿设计感十足的Comunque Yang灰色裙装亮相现场,简洁摩登的剪裁,中性色调的配搭,以及裙侧圆片点睛的复古设计,给人以高级时尚感的同时不失优雅的气质。完美体现了Comunque Yang独立自主,低调却不平庸的设计理念。

艾如1.gif
艾如2.gif

艾如曾获第七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冠军,这也是中国选手首次夺得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的冠军。在她出演的《裸婚时代》、《新还珠格格》、《前任攻略》、《长安十二时辰》、《假日暖洋洋》、《海上繁花》等影视作品中,无论是古装装扮还是现代着装风格,艾如都能轻松驾驭,可飒可甜,气质脱俗。

艾如5.gif
艾如6.gif

据悉,由艾如主演的电影《成都假日》现已圆满杀青,影片中艾如饰演的王维嘉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清晰的规划和选择,不肯妥协的性格正如艾如自己,不断前行,勇于尝试。相信在时尚、影视多栖发展的艾如,会持续为大家带来优质的作品和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