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百岁山好水致敬好片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9-22 11:21

经历疫情延期,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终于在9月20日正式开幕,9月20日直播开幕式红毯,9月21日播出开幕式典礼。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共有来自世界4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部中外佳作参加展映。

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百岁山好水致敬好片

电影节期间,水中贵族百岁山也将全程见证这场影视盛宴。观众可以通过各大平台,第一时间观看直播和典礼。

《长津湖》、《兰心大剧院》将分别亮相开幕式、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前者金戈铁马,后者波云诡谲,一刚一柔,为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呈现精彩的节奏。

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头戏,闭幕式上颁发的“天坛奖”十大奖项,也必将会成为全球影人瞩目的焦点。

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百岁山好水致敬好片

自2011年诞生以来,北京国际电影节始终致力于通过不同的单元设置发掘并推荐商业与艺术性兼备的优秀中外电影。经过多年的发展和不懈努力,北京国际电影节品牌专业度、国际性和影响力,都跃升到了新的高位,赢得了中外影视人和影视机构的信任。

本届电影节将围绕建党百年、艺术电影发展、青年影人发展、动画电影创作、影都发展建设等前沿和焦点问题,举办多场主题论坛,再现一场经典影视艺术碰撞。

作为近年来各大电影节、影视盛典的老朋友,百岁山也将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以品质好水,致敬影视盛典,见证天坛奖的精彩时刻。

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百岁山好水致敬好片

自2017年赞助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后,百岁山就与影视圈结下了缘分,其水中贵族的形象也随着荧幕深入观众心中。无论是连续多届的品质盛典,还是今年夏天的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亦或者是影视剧天花板白玉兰奖的颁奖现场,百岁山无一缺席。

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百岁山好水致敬好片

一个饮用水品牌,为何频繁获得各影视盛典的青睐,究其背后,无非是百岁山对品质不懈追求的精神,与各大影视盛典对追求好作品的态度不谋而合。

众所周知,对于饮用水的分级和品质认定,国内外权威机构都有最严格的认证体系。在众多水种中,饮用天然矿泉水是世界各国公认为最优质的水种,因此如百岁山般拥有开采矿泉水的资格被企业视作卓越品质的保证。

来自地层深处岩层缝隙中的百岁山矿泉水,富含偏硅酸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正是优质珍稀的饮用天然矿泉水。加上引进了世界先进的德国克朗斯生产线等顶级生产设备,百岁山让更多的人喝到这一口“好水”。

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百岁山好水致敬好片

优质珍贵的矿泉水源,成就了百岁山水中贵族独一无二的品质。这也难怪为何近年来,不仅影视盛典,就连众多国际顶尖赛事都乐意与百岁山合作。澳网、意甲尤文图斯、国际篮联、国际排联、斯诺克、中亚欧博览会、博鳌亚洲论坛等都能看到百岁山的身影,其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可以说是与日俱增。值得一提的是,百岁山有着中国水企业出口的最大版图,在意大利和斐济(建设中)都有工厂,真正做到品牌国际化“水源同行”。

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百岁山好水致敬好片

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电影节注定是令人难忘的影视盛宴,此次百岁山携手北影节,可以说是其品牌文化价值的体现,也可以说是对艺术匠心的助阵呐喊。在接下来的电影节中,百岁山也将持续以品质好水,致敬光影艺术。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