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 127正规3辑《Sticker》发行纪念回归秀将于9月18日举行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9-11 18:16

娱乐中国讯 9月10日,NCT 127正规3辑《Sticker》即将举行发行纪念回归秀。

NCT 127正规3辑回归秀“NCT 127 WORLD PREMIERE STICKER”将于9月18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通过NCT 127的YouTube官方频道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实时转播,并同时在SBS MTV等频道播出。

在回归秀上,NCT 127将带来主打曲《Sticker》等正规3辑新歌舞台,计划讲述关于新专辑的多样故事,期待获得全世界歌迷们的热烈响应。

NCT 127正规3辑《Sticker》回归秀海报.jpg

此外,此次专辑收录了强中毒性标志性笛子音效的主打曲《Sticker》在内的曲风多样的11首歌曲,可以看到NCT127独一无二的音乐色彩。

另一方面,NCT 127正规3辑《Sticker》将于9月17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并于当天发行实体唱片,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