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封新天在《理想之城》诠释仗义职场青年 表演层次多不输实力派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9-02 20:02

最近,由孙俪、赵又廷和于和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理想之城》正在热播,不仅收视率名列前茅,在豆瓣上评分目前维持在7.7分的不错成绩。这部剧以建筑行业为背景,讲述了因工作问题而被迫离职的苏筱机缘巧合之下进入新公司,在职场上经历重重困境和挑战后依旧坚守职业信念的故事。《理想之城》将目光对准了平凡普通的上班族,对形形色色的职场群像百态进行全方位的展现,让观众直呼看得过瘾。除了接地气的剧情设置,演员阵容上中也有诸多大家熟悉的面孔,各位戏骨倾情加盟同台飙戏,将职场中的人情世故演绎得更为淋漓尽致。其中扮演苏筱下属于灿的青年演员封新天,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封新天《理想之城》诠释仗义职场青年 (1).jpg

剧中,封新天饰演的于灿是个通人情、讲道理的直肠子。起初,他对苏筱的能力十分怀疑,不仅起哄让升职的苏筱请客吃饭,还在加班时跟其他同事一同孤立苏筱。不过,当苏筱对他的工作加以指点后,于灿见识到了苏筱的实力,转而在公司内奸门和贿赂门的事件中替苏筱说话,并在员工们闲聊说风凉话时挺身而出,用事实说话为她鸣不平。封新天用富有变化性的优质演技,将于灿的睿智与仗义诠释得生动鲜活,在与众戏骨的对手戏中表演不落下风。

封新天《理想之城》诠释仗义职场青年 (2).jpg

生活中的封新天是个比较呆萌的慢性子,喜欢穿运动休闲风的服装,同时对厨艺烹饪有所研究,有着区别于同龄人的沉稳性格。在表演上,他会转而选择塑造和自身有极大反差的角色,尝试以最佳的状态和最完美的感受,去拿捏不同人物的独特气质。从今年以来,封新天在各大热门影视作品中频频露脸,让人记忆犹新。在《觉醒年代》中,封新天饰演的张丰载虽然一身蓝色学生装打扮亮相,却热切地关注着当时中国的出路问题。作为一名接受过高等教育的质疑者,他说话时略带挑衅的语气,彰显着角色与众不同的年少轻狂。而在李大钊等人演讲声中,他铿锵有力地道出“这才是拯救中国的正道”,让观众瞬间抓住了张丰载背道而驰的叛逆感和热血感。此外,他还在张艺谋导演的《悬崖之上》中演绎了一名难以捉摸的冷酷军医,初次登上大银幕,虽然只有几个镜头,让人印象深刻眼前一亮。

封新天《理想之城》诠释仗义职场青年 (3).jpg

这次封新天在《理想之城》中扮演的成本主管,和此前作品中张扬或阴冷的形象不同,他就像日常工作中经常会遇到的典型男同事,会边吃零食边辛苦低头加班,也会和同事在闲暇时聊八卦,展现出了新时代建筑行业基层员工的踏实和质朴。每次接演新角色时,封新天都会翻阅大量的相关书籍和纪录片,与导演共同讨论梳理人物的行为逻辑和生活细节。他会在拍摄中,认真观察前辈们多样从容的表演,虚心向前辈们求教听取建议,不断努力摸索学习表演经验。他更是会在表演结束后,认真的去复盘和反思自己所演绎的内容。作为一名可塑性极强的演员,我们有理由期待封新天在后续作品中将会带来更为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