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卫视《京城十二时辰》郭碧婷向佐感受“金婚”甜蜜 悦悦姜帅打卡“火星基地”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9-11 18:16

娱乐中国讯 9月10日,为响应“十四五”规划纲要,助力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广播电视台出品,西贝餐饮集团独家冠名、北京汽车首席行业赞助播出的,全国首档聚焦北京商圈经济的户外纪实真人秀节目《京城十二时辰》第七期,将于今日21:00在北京卫视播出。郭碧婷、向佐、悦悦、姜帅申时打卡CBD商圈,开启CBD的科技潮流之旅!时令官们将在CBD进入怎样的“未来世界”?又将如何一步“登陆火星”完成“移民”?最创意,最国际!北京卫视与你在申时相约CBD!

1 (2).jpg

感受沉浸式漫游 启动移民火星计划

CBD是北京最国际化的商圈,众多创意文化、潮流时尚、服务企业融汇交织,不断向人们展现它的多元与精彩。同时,CBD坐落着极富创意、非常具有未来感、科幻感的地标性购物商场SKP-S,也是众多潮流人士必去的打卡地。

在这里,如同人类通向火星的入口,以独特的叙述方式呈现了一段“人类移民至火星的生活遐想”,同时也在SKP-S建构了一处沉浸式的未来主义的乌托邦。携带着寻找火星元素的任务,郭碧婷、向佐与悦悦、姜帅分为两组,把做任务变成了一场具有未来感的大型沉浸漫游。

3 (2).jpg

悦悦和姜帅穿越“时空隧道”,解锁太空舱路径,率先来到火星人类基地,这里的所有细节,都让人如同到了真实火星地表,充满着未来与科幻。然而,整个馆内也并非全然是“硬核”科技感,其中还带有自然与艺术的呈现,科技与人文的结合使得馆内多元的主题显得和谐且生动。郭碧婷与向佐来到的“打包区”,则满载着需要打包上飞船,随人类一起登陆火星的地球生物标本、古董和艺术品,代表着人类的文明与挂念。郭碧婷与向佐还会找到哪些“美味”的火星元素?哪组时令官又将率先完成任务?

体验无时差潮流 主题穿搭时尚PK

在这样一个用艺术、科技来串联零售的商场里,所有门店店招都统一使用配有红色文字的LED显示屏,许多品牌门店不仅进行了空间重构,更极力增添陨石、科技数字、雕塑等元素,以便更加符合商场整体的“未来感”。

4 (1).jpg

从品牌内容上,这里更是具备了“人有我优,人无我有”的特点。除了相同的品牌具备独特的内容,更是引进多家首店,与国际接轨“无时差”上新,让顾客时刻站在潮流的最前端。面对只有在这里才能买得到的“限量版诱惑”,四位时令官则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搭配主题挑战 。郭碧婷和向佐的“金婚纪念日”PK悦悦与姜帅的“初次约会”,哪组穿搭更胜一筹?为彼此挑选搭配的同时,又有哪些甜蜜细节让人吃饱了“狗粮”?两组时令官能否搭配出彼此最为满意的穿搭呢?

在这个集科技、艺术、时尚于一体的地标商场中,还会有哪些惊喜有待四位时令官去发现?又有哪些浪漫礼物在等待着郭碧婷和悦悦?最终申时点亮官的荣誉称号又将花落谁家?

感受时尚潮流,体验创意人文。今日21:00,锁定北京卫视,共同开启《京城十二时辰》CBD申时之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