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定档11.12与张宥浩共赴星空之约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9-16 16:05

娱乐中国讯 9月9日,由刘伟恒执导,张宥浩、 薛昊婧 、向遨宇、冠宏、多布杰、卢野等主演,由若丁山七号营地阿布真实故事改编的浪漫纯爱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发布“星光”版定档海报,宣布影片将于11月12日全国上映。

1、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定档海报-1112浪漫上映.jpg

在“星光”版定档海报中,璀璨的银河从男女主角的头顶流淌而过,漫天的星光下,阿布(张宥浩 饰)与骆瑶(薛昊婧 饰)坐在独属于他们的星空小屋上互相依偎,房顶上悬挂着的一排明黄色的小灯也为画面增添了一分明亮的暖色,整体氛围十分温馨浪漫。剧照中男女主角之间的互动充满了粉色的恋爱气息,让人的心田塞满爱情的甜蜜感。除了男女主角二人的浪漫爱情以外,电影大量取景海螺沟与磨西镇的藏地美景,唯美的爱情故事与绝美的风景之间的化学反应,让二者产生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这也让影片备受期待。

2、阿布(张宥浩饰)与骆瑶(薛昊婧饰)的浪漫初遇.jpg

一场真实发生过的爱情童话,一个关于星空的浪漫约定

《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讲述了从小生活在雪山脚下的小镇青年阿布和在城市里长大的女孩儿骆瑶的爱情故事。在山上一座荒废的木屋前,阿布为骆瑶许下了为她建造一栋“星空小屋”的浪漫约定,但生活方式以及成长环境上的差异,却让两个人在爱情之路历经坎坷……

电影用细腻的镜头语言,向观众讲述了一个让人无限神往的爱情童话。在钢筋水泥丛林和圣洁的贡嘎雪山之间,一对年轻的情侣跨过重重的困难与阻隔,共同奔赴向他们曾在星空下一同许下的约定,不管是他们对爱情的坚定信念,还是勇于追求幸福的勇气都让人十分动容。

然而在这场看似不可思议的浪漫爱情背后,却是一场曾经真实发生过的堪称传奇的爱情故事。十多年前,在四川省甘孜州海螺沟,一个名叫阿布的年轻当地男孩决定为了爱情和梦想,在荒无人烟的若丁山里修建一座可以在夜晚看见璀璨星河的木屋。时至今日,小木屋的故事和它头顶的那片迷人的星空,已经让小木屋变成了在户外旅游圈子中广为流传的“若丁山营地”。十多年里,无数人见证了阿布曾经在星空下许下的浪漫诺言,而这一次,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则会把这份浪漫与感动,带给更多的人。

3、张宥浩与薛昊婧组星空CP.jpg

张宥浩薛昊婧组“星空”cp,爱情加户外题材点燃期待

作为市场上的主流类型,青春爱情题材的影视作品众多,但有别于市场上的其他同类型作品,《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将真实户外旅行故事与青春爱情题材有机融合,在展开男女主角的爱情线索的同时,也将贡嘎雪山绝美的自然风光呈现在观众面前,寓情于景,影片中纯洁雪白的雪山山巅和璀璨耀眼的迷人星空,无疑是对阿布和骆瑶这段唯美爱情的最好注脚。

影片由香港新生代导演刘伟恒执导,在此前刘伟恒导演就多次执导爱情题材影片,并且在2016年,凭借《寻找心中的你》提名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导演,这一次刘伟恒导演再执导筒,继续延续之前作品的浪漫风格,为观众带来一场星辉漫天的爱情甜梦。影片中,阿布一角由内地新生代男演员张宥浩饰演,这也是张宥浩出道以来首次在纯爱电影中担任男主,外表青春活力十足,笑容温暖一如落在山间的明媚阳光,与阿布一角十分契合。内地新生代实力派女演员薛昊婧在片中饰演骆瑶一角,气质文艺又亲和力满分的她除了拥有良好的外形条件以外,表演功底也十分不俗。两位新生代演员在影片中cp感十足,充满青春活力的新晋银幕情侣也将吹起一阵清新的甜风。青春爱情和户外相结合的电影题材,再加上与角色十分契合的选角,相信《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会给观众带来2021年在影院中度过的最浪漫的时刻。

本片由飞天盛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超宇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有限公司、泸州科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通用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华东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