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飞人”苏炳添三送DR,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也太好磕了!

娱乐 TOM    2021-08-05 14:32

在8月1日的东京奥运会上,“亚洲飞人”苏炳添在世界瞩目的百米半决赛中,创下了无比辉煌且伟大的记录!以9秒83的成绩打破亚洲记录,跻身小组第一名,成为中国首位闯入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的运动员!连曾经打破世界纪录的运动员刘翔也忍不住发文:“封神!9秒83!”。随后,在决赛中,他以9 秒 98 的成绩获得小组第六名,殊不知这已是历史以来,中国选手在百米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赛后苏炳添坦言“对我来说,这么短的时间内还能两度跑进10秒,我觉得已经非常开心了。今天对我来说,是一辈子最好的回忆。”

这一夜,苏炳添被网友封为“苏神”,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

这一夜,中国田径历史被刷新,激动万分地人们再一次看到中国能获得奥运奖牌的机会。

在网友的热议中,他们发现,“苏神”的人生精彩的不仅仅是他的田径生涯。他与妻子林艳芳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更是羡煞旁人!

苏炳添和妻子林艳芳是青梅竹马,苏炳添曾坦言自己对妻子是一见钟情,同学时期就总想方设法的想引起林艳芳的注意。日复一日,两人逐渐互生好感,自然也走在了一起。2007年,苏炳添因出色的成绩被选入省队训练。他们的爱情也因此成为了异地恋。分别的日子里,从短信联系再到视频互动,他们甚至办了亲情号,选择了只差一位数的情侣号码,一直今天。时间和距离没有改变他们对彼此之间的爱,凭着对彼此的坚定和珍惜,他们携手克服了爱情里的重重难关。

“亚洲飞人”苏炳添三送DR,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也太好磕了!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苏炳添的爱情,在每一个重要的阶段,他都选择DR钻戒作为爱意的表达,见证彼此的美好爱情。苏炳添三送DR,三表真心,足以见得他对林艳芳的爱有多热烈。

“亚洲飞人”苏炳添三送DR,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也太好磕了!

“说过的话一定要算,爱过的人永不会变”

2016年,苏炳添第一次用一枚男士仅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向林艳芳表达真心,那一刻被坚定选择的幸福感或许只有林艳芳最感为身受。

“亚洲飞人”苏炳添三送DR,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也太好磕了!

“此生只爱你一人,请做我最幸福的苏太太”

2017年,在众人的见证下,苏炳添终于将心爱的女孩娶为人妻,从校服到婚纱,从相爱到相守,他们之间纯贞的爱让无数网友感动不已,纷纷献上祝福。在婚礼现场上,他们为彼此戴上了DR对戒。双向奔赴地爱情或许正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苏炳添还大方晒出了为妻子林艳芳签订的DR真爱协议,上面刻着两人的姓名和唯一的真爱编码。

“亚洲飞人”苏炳添三送DR,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也太好磕了!

“今后我一定努力,不让你受半点委屈”

婚后的苏炳添有了爱的加持,在赛事上屡屡打破记录。身为国家运动员,苏炳添自然也是十分繁忙,即便是妻子临近产期,也无法陪伴在身边。2018年,这一头,苏炳添结束欧洲的比赛,另一头,妻子林艳芳顺利诞下他们的爱情结晶“小天天”。这个新手爸爸在微博上迫不及待地官宣喜讯。这一次,他依旧不忘仪式感和浪漫,宠溺地向妻子送上DR的真爱礼物。

苏炳添从送DR求婚钻戒到DR结婚对戒,再到DR的真爱礼物,一次次的用心旨在表达自己坚定爱一人的决心。

“亚洲飞人”苏炳添三送DR,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也太好磕了!

总所周知,DR钻戒背后蕴含着的是“用一生只爱一人”深层次含义,它代表着苏炳添愿意倾尽后半生爱好一个人的决心。令无数女孩羡慕的其实不是苏炳添送出的钻戒亦或是真爱礼物,而是苏炳添对爱的虔诚和忠贞。人的一生中或许会喜欢很多人,却不一定有勇气承诺用一生爱一人。DR钻戒不是哪个男生随意可买,毕竟购买一次,就是赌上一生的承诺。每一个渴望拥有DR钻戒的女孩,渴望的不过是纵使世事变幻万千,携手前行的另一半都能自己捧在手心,用尽一生来守护。

在这个真心难辨的浮躁年代里,DR钻戒致力于为真爱服务,始终秉承着“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使命,其创新化的品牌运营模式打造了良好的品牌区隔度,树立了独特的品牌形象和竞争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明星、新生代消费者选择DR钻戒作为真爱的见证。他们不再只是追求一枚好看的钻戒,更是坚守“一生只爱一人”的虔诚信仰。DR钻戒于他们而言,是一个一生中被坚定选择的浪漫誓约。

牵手一人很容易,牵手一辈子却很难。若是人人都在爱情中慎重地选择,坚定彼此是唯一,用一生去珍惜,终能收获那个愿意与你携手到老的真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