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豆干国潮破圈,好巴食官宣品牌代言人罗云熙

娱乐 TOM    2021-08-04 11:58

近日,国民豆干品牌——好巴食发起的一系列悬念海报引发了全网热议。在微博上,好巴食通过“川籍艺人”、“专属比心”、“古装男神”三个线索,号召全民一起解锁品牌神秘代言人的身份,引发各路网友纷纷猜测。8月4日,好巴食正式揭晓悬念,官宣青年演员、歌手罗云熙成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川派“国民豆干”与川籍“国风男神”强强联手组合CP,粉丝网友纷纷点赞打call,在这个夏天引爆了属于国民川味的新风潮!

国民豆干国潮破圈,好巴食官宣品牌代言人罗云熙

图:好巴食微博官宣

食在中国,味在四川。

四川是美食之都,其中自贡冷吃兔、南溪豆干等川派美味深受大众喜爱,其中,好巴食品牌因其南溪豆干的深厚底蕴被誉为经典,成为消费者心目当中的川味国民零食。

当前,伴随“z世代”崛起,年轻一代正成长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及风向标。据权威数据显示,90后、95后与00后在线上潮流市场的消费规模占比达八成。新一代的消费者们个性十足,他们一方面“自我认同”、一方面“自我探索”,他们崇尚国潮文化,对国货有着强烈的归属感;他们的喜好引领着休闲零食市场的潮流,加速了中国式零食在国潮下的崛起和繁荣。

面对新消费背景下的新趋势,国民豆干好巴食积极拥抱年轻一代,携手青年演员、歌手罗云熙,为年轻消费者们焕新中式国潮好零食,探索川香热辣的生活方式。

国民豆干国潮破圈,好巴食官宣品牌代言人罗云熙

图:好巴食品牌代言人罗云熙

成都男孩罗云熙,近年来为大众呈现了众多优秀的荧屏角色,凭借其出众的演技吸粉无数,更在各大社交平台与Z世代青年频频互动。在自制的Z世代圈层文化互动综艺《魔熙先生》中,罗云熙就带着镜头回到了家乡成都,向观众们推荐四川美食,他在节目中讲道:“如若探究什么是真正的川味,终究该落在一个味上,这二十四味里,品的是这锦官城的倏忽年华,亦是这人间的酸甜苦辣。”罗云熙对川派美食文化的宣扬,对年轻一代生活态度的发声与好巴食的品牌文化不谋而合,好巴食希望通过川派零食与川籍艺人、国民豆干与国民男神相碰撞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掀起全民尝鲜川味国潮豆干的新潮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热辣的川派美食生活。

国民豆干国潮破圈,好巴食官宣品牌代言人罗云熙

图:好巴食品牌代言人罗云熙

作为川派零食的领军者,好巴食17年专注地道川味,面向市场需求推出了上百款以辣卤为核心的豆制品休闲食品,并远销至海内外,现已连续6年全国销量领先。

今年,好巴食选择牵手罗云熙,是好巴食拥抱年轻一代的态度彰显,也是品牌从行业领先迈向更广阔的新消费市场的关键一步。伴随官宣,好巴食在整体品牌形象上进行了全新的跃变,包装升级、口味创新、新品开发等等一系列年轻化调整让消费者惊喜连连;代言人罗云熙也向众多粉丝倾情推荐了升级版的好巴食南溪经典豆干、鲜卤豆干、素牛排及魔芋爽四大单品,并用四川话点赞“好巴食,真的好巴适哦!”在8月4日官宣代言人当天,好巴食还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店铺正式上线了“熙欢礼”礼盒,为大家带来同款巴适的川味惊喜。

  国民豆干国潮破圈,好巴食官宣品牌代言人罗云熙

图:国民豆干好巴食

从国民经典进击国潮“网红”,伴随好巴食与罗云熙的官宣联动,未来,好巴食将持续加码年轻化布局,通过创新的品牌玩法及跨界联动,吸粉Z世代、迸发新“食”力,用一片国民国潮好豆干激活热辣味蕾,传播川味文化,传递国潮态度,让新时代消费者体验健康品质的川派美食、探索热情潮流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