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夏日歌会欧阳娜娜跨界亮相 来一场音乐与艺术的碰撞

娱乐 TOM    2021-08-24 16:45

从邻家女孩成长为Super idol,欧阳娜娜一直在展现更多样的自我。Vlog里的少女感、拉大提琴的气质女孩、综艺里的活泼和真性情,以及肆意歌唱的灵动……对欧阳娜娜来说,年轻就是一个无所畏惧、探索更多可能的过程。

在火爆开场的乐队专场之后,8月23日晚8点,抖音夏日歌会迎来“娜娜那么不一样”的欧阳娜娜专场。这次,抖音联合欧阳娜娜展开全新的音乐尝试,将线上歌会与艺术展相结合,在表达形式上大胆创新,呈现出与以往的线上歌会迥然不同的视听体验。

百变女孩创意呈现,夏日夜晚的清凉音乐体验!

此次歌会最大的亮点,是在形式上的创新突破,将音乐和艺术展完美结合,以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呈现给歌迷一场奇妙的音乐和艺术之旅。

抖音夏日歌会欧阳娜娜跨界亮相 来一场音乐与艺术的碰撞

歌会一开始,欧阳娜娜唱起了《夏天的风》,夏天、晚风、初恋的气息扑面而来。紧接着是《NANA I》中的三首歌曲《The best for you》、《Tell me you do too》、《To be happy》以及《下雨天》,伴随着歌声,歌迷们“参观”了娜娜的客厅、工作室、浴室,也走进了娜娜的小世界。而在娜娜的秘密花园,展示了欧阳娜娜不同时期的画作,以及最钟爱的大提琴、吉他、蜂鸟等,和歌迷们分享了承载她成长过程的点点滴滴。娜娜带来的《你要的爱》、《飞鸟和蝉》等歌曲,更是赢得直播间粉丝们满屏的“好听”!

抖音夏日歌会欧阳娜娜跨界亮相 来一场音乐与艺术的碰撞

镜头转换,同样在秘密花园场景下,欧阳娜娜却带来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从长发到短发,从甜美到酷飒,正如人的A/B面一样,这也是少女的百变模样。以酷飒形象重新出现的欧阳娜娜,带来了18岁的成人礼《To Me》,这首突破了欧阳娜娜常规曲风的作品,正契合了歌会“娜”不一样的主题,向歌迷呈现出邻家女孩欧阳娜娜的另一面。随后在演唱《无名浪潮》时,欧阳娜娜还上演了近一分钟的大提琴独奏,在充满夏日气息的流行乐曲中增添了一丝古典的气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抖音夏日歌会欧阳娜娜专场还延续了乐队专场点赞解锁安可曲的环节。作为安可曲登场的《藏》是欧阳娜娜音乐计划三部曲中的最终彩蛋篇章,18岁时的欧阳娜娜,将那时候的情绪和关于音乐的想法都“藏”在其中,并在当晚的抖音夏日歌会中演绎出来。这首极具纪念意义的歌曲,在直播间收获了歌迷们的认可,不少歌迷都在呼唤《藏》的实体版!

抖音夏日歌会欧阳娜娜跨界亮相 来一场音乐与艺术的碰撞

由于歌会采用了一镜到底的拍摄方式,画面转场极为流畅,很多歌迷在弹幕中表示“简直完美的不像是一场直播”!此次音乐与艺术交融呈现,充满惊喜的场景无缝切换,给歌迷带来别具一格的音乐享受的同时,也将艺术展破圈传递给更多人。歌会现场,欧阳娜娜还特别提到了将艺术展和音乐歌会结合的初衷,正是希望更多青少年可以趁着暑假的机会走进艺术展览馆,感受艺术的独特魅力。

探索更多可能,抖音夏日歌会火热延续!

抖音夏日歌会自8月3日启动以来,热度持续走高。据悉,刚刚结束的抖音夏日歌会欧阳娜娜歌会累计超1000万点赞,#欧阳娜娜歌会直播 、#欧阳娜娜唱的下雨天 、#欧阳娜娜唱我要的爱 等多个话题登上抖音热点榜、微博热搜、虎扑热榜及新浪新闻热榜。

作为先行场率先和观众见面的乐队专场,曾凭借刺猬乐队、旅行团乐队、夏日入侵企画乐队重量级嘉宾和现场极具突破性的冰屏、竖屏直播、移动舞台等细节设置,带来了极为酷炫的音乐体验。而欧阳娜娜专场以“娜娜那么不一样”为主题,创造性地将音乐歌会和艺术展深度融合,对年轻歌迷而言,这不仅是一次夏日音乐体验,也是一次艺术之旅,更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创新、改变、勇敢做自己,和欧阳娜娜一样,尝试去寻找、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在“云内容”普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双重影响下,线上歌会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抖音基于自身娱乐生态优势,正积极开启线上内容的创新,挖掘线上歌会的更多可能性。今年夏天一系列的抖音夏日歌会,既是抖音“改变夏天”、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夏日音乐体验的全新尝试,也为线上歌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这并非是音乐节、Live House的简单复刻,而是一场从内容到形式、从生态到体验的升级。同时付费直播也是抖音夏日歌会的创新尝试,既可以为用户打造更优质的歌会体验,也有利于培养用户版权付费意识,助力行业长远发展。

据悉,抖音还将联合多位明星大咖持续推出系列各具特色的专场歌会。“全员再出发”的鱼丁糸专场、“好久不见”的张惠妹专场、“‘粒’刻出发”的陈粒专场,还有“‘1块’合唱吧”的音乐人专场……风格或抒情、或治愈、或民谣,通过多种多样音乐风格的呈现,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偏好的歌迷群体。无论是迷恋摇滚与乐队文化的年轻一代、流行音乐的大众乐迷,还是热爱民谣的文化青年,都能在抖音夏日歌会找到自己的所爱。“夏天变了,是我们干的!”上抖音搜索“夏日歌会”预约直播,用音乐改变这个夏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