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young之夏首届直播节盛大开幕,央视名嘴团掀起全网购物狂潮

娱乐 TOM    2021-08-24 10:27

8月21日,央young之夏首届直播节震撼开播,这是央视总台史上首次整合旗下所有主持人、聚合总台最强流量所推出的首档新媒体平台官方自制综艺及直播带货专场。在8月21日主持人“成团日”公演之时,央视邀请薇娅联合举办了大型直播“花young购联欢”专场。

直播期间由薇娅作为特邀嘉宾,搭档撒贝宁、王冰冰、尼格买提等超头部主持人,依次闪亮登场直播带货。在央视超强IP及超级流量的加持下,央young之夏首届直播节取得圆满成功。央视频、央视文艺及薇娅直播间总计观看量超1221万次,最终总销售件数超80万件,带货GMV高达8300万。

央young之夏首届直播节盛大开幕,央视名嘴团掀起全网购物狂潮

央视名嘴超强IP齐聚,掀起全网购物狂潮

本次“花young购联欢”专场首次同时登陆央视频app、央视文艺app和薇娅直播间。“宝藏男孩”康辉、凡尔赛喜剧人撒贝宁、可可爱爱王冰冰、自拍担当尼格买提……超强卡司主角悉数登场亮相,使出浑身解数带货,拉近了知名主持人与普通人的距离,引发了直播间不少欢乐"名场面",直播间乐此不疲。

康辉老师直播的时候唱起了戏曲,化身许仙携手“小青”逛薇娅的直播间,画风顿时充满了幽默感;90后童年回忆的月亮姐姐搭档可可爱爱王冰冰,组成冰皮组合闪耀登场,吃播组合在线营业;撒贝宁和尼格买提直播带货组合来了一整套说学逗唱……央视名嘴团多种才艺比拼,释放出别样风采,引发全网购物狂潮。

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央young之夏策划创意、直播品质俱佳,不仅被总台主播圈粉,更感受到了总台弘扬传统文化、拥抱媒体融合、不断突破创新的满满诚意。在诙谐轻松的氛围之下,各类商品均销售一空。

央young之夏首届直播节盛大开幕,央视名嘴团掀起全网购物狂潮

全网流量加持,为品牌全面赋能

此次央young之夏首届直播节得到了央视矩阵的全力支持,央视新闻、央视频全面出击,截止目前央视频app、央视文艺app和薇娅直播间总体累计播放量超1221万次,#央young之夏#话题量阅读人数突破7.5亿,#花young购联欢#话题阅读量突破760万+,整体直播期间社交媒体累计阅读量高达7.78亿次,在抖音侧也顺利登上抖音热搜榜第3位,全力保障了直播的流量和火力,最终实现了品效高度合一。

在央视矩阵体系+薇娅电商体系的强强联合之下,参与“花young购联欢”专场直播的品牌获得了超强曝光,充足的流量转化为喜人的销量,当晚各大品牌的产品纷纷销售一空,爆款咖啡、香薰数次库存告急,不到下播已经卖空,厂商只能无奈下架。在才艺逗秀间穿插的专业诙谐直播讲解,短短的时间内最终商品总销售件数超80万件,带货GMV高达8300万。央young之夏直播节,让各大品牌商得到了全面立体化的宣传效果,实现了品牌的全面背书和赋能。

央young之夏首届直播节盛大开幕,央视名嘴团掀起全网购物狂潮

央young之夏直播节开启直播带货新纪元

央young之夏首届直播节开启了将媒体综艺节目和直播带货相结合的形式,通过整合最强央视名嘴资源、央视传播资源及电商主播资源于一体,在全网通过强内容、强IP,打造了一届独一无二的直播节。而首次直播GMV就达到了8300万,获得非常亮眼的直播成绩,强势开启直播带货的新纪元。据悉,央视还将携手更多头部主播带来更多专场直播节,给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品牌产品,让用户在享受优质内容的时候,也能自然而然地享受优质产品带来的美好生活。

在后疫情时代,由于线下交易受影响,直播带货持续升温。此次央young之夏直播节,自带流量与话题的央视名嘴纷纷参与直播带货,加入了直播带货模块,将直播带货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它突破了以往直播带货的既定模式,将央视大咖的超强IP与直播带货的营销性有机结合,解决了当前直播带货中营销性过强、优质内容性不足的现状,在娱乐互动的氛围中,创造更加轻松的购物环境,引领了整个直播行业,全面开启直播带货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