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现个人迷你剧《剩下的11个》正式定档,锁定今日头条一起解锁软科幻悬疑剧情!

娱乐 TOM    2021-08-21 16:55

近日,今日头条在平台上官宣了《剩下的11个》的角色预告和预热海报。这部由演员李现主演,今日头条出品,壹心娱乐和李现工作室联合出品,1LIN1 Studios承制的国内首档明星个人软科幻悬疑迷你剧宣布定档!将于8月24日在今日头条平台独家上线。

李现个人迷你剧《剩下的11个》正式定档,锁定今日头条一起解锁软科幻悬疑剧情!

作为国内首档明星个人软科幻悬疑迷你剧,《剩下的11个》还未上线就备受关注。该剧改编⾃LIN的原创短篇虚构故事《11LEFT》,是李现首次挑战迷你剧形式,剧中他一人分饰多角。多位命运截然不同,但是长相非常相似的“李现”,因为一款神奇的社交软件,而卷入到了一个扑朔迷离的游戏当中,从此命运相连。剧情更是由他层层闯关不断推进、抽丝剥茧,解开重重迷雾,⽣活在世界各地的"李现" 逐⼀登场,一起卷入这场命运的游戏。

作为一集只有5-6分钟的悬疑软科幻迷你短剧,《剩下的11个》呈现了悬疑剧的另一种打开方式。剧情短小精悍,加之剧中大量悬疑、充满反转的情节,光是看预告片就已将观众的期待感拉满。除了耐人寻味的剧情外,剧中的视听效果与画面处理也值得一提,从预告片的制作上来看,该剧以超级短剧的精品化内容、灵活的模式和脑洞大开的反转剧情来提升用户观剧体验。从叙事、美术、摄影到表演无一不具有高水平,为广大的观众带来一场悬疑感满分,视觉、听觉震撼的盛宴。

李现个人迷你剧《剩下的11个》正式定档,锁定今日头条一起解锁软科幻悬疑剧情!

这部《剩下的11个》,是由头条娱乐、壹心娱乐与李现工作室联合打造的明星个人软科幻悬疑迷你剧。但其实这已经不是今日头条在娱乐精品内容上的第一次发力,而是「头条影人创作者计划」又一次创新之举。近年来,头条娱乐通过不断完善娱乐生态、拓展自身的娱乐营销格局,鼓励娱乐、影视等领域名人创作者和娱乐行业头部KOL打造优质娱乐内容,已成为当前重要的娱乐营销阵地之一。

头条娱乐发起的「头条影人创作者计划」,是想通过独家内容策划、拍摄制作、头部创作者参与,以及流量资源扶持等四大手段,吸引导演、编剧、编剧等行业头部影人,邀请专业机构和人士来到头条娱乐,打造独家的精品影视娱乐内容,开辟与用户对话的新阵地。该计划自从2020年正式上线以来,陆续邀请了贾玲、王晶、郑晓龙、大鹏、刘天池、张涵予等20多位娱乐行业名人创作人合作,打造了许多高口碑原创优质精品娱乐内容。

当下,借助《剩下的11个》契机,头条娱乐的负责人复盘了「头条影人创作者计划」思路规划和实践经验。以影视行业专业机构、人士的加入为支点,通过与影视行业头部公司、影人合作,不断打造优质内容IP,撬动更为丰富广阔的内容空间,拓展娱乐行业内容新生态,持续提升今日头条在娱乐行业的影响力。

李现个人迷你剧《剩下的11个》正式定档,锁定今日头条一起解锁软科幻悬疑剧情!

多元开放的娱乐生态,让头条娱乐与影视产业上下游深度连结,未来借助新的内容形式和运营机制与平台多端联动,能够发现未来娱乐行业的更多可能。

当前,《剩下的11个》已经定档,将于8月24日独家上线今日头条,每周二、五晚19:00更新一集。锁定今日头条平台,搜索“剩下的11个”,第一时间观看这部期待已久的国内首档明星个人软科幻悬疑迷你剧,一起揭秘李现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