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音乐TME live《一个人的音乐会》,治愈温暖击中泪腺

娱乐 TOM    2021-08-18 17:19

近日,一首《勇》照进现实,引发广泛听众的共鸣。这是由腾讯音乐与腾讯新闻联合出品的国内第一档宝藏音乐栏目——《一个人的音乐会》。对于该公益音乐节目,腾讯音乐采用了一对一演唱+对话采访的创新形式,旨在「为每“一个人”而歌,致敬平凡的伟大」。目前,此节目已在腾讯音乐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懒人畅听五大平台同步上线。

自推出TME live以来,腾讯音乐先后为用户带来70余场沉浸感、高品质的超级演出体验,让网友们对全景音乐生态有了新认知,此次上线的《一个人的音乐会》更是成为大家心中的宝藏治愈系音乐栏目。从首期的毛不易献唱外卖员姜超,到二、三期袁娅维献唱艺考生小盆、周笔畅献唱北漂女孩雨衣,每期节目都颇受好评。在这些无数治愈的时刻,不同职业、处境的平凡人都能感受到《一个人的音乐会》带来的温暖。

腾讯音乐TME live《一个人的音乐会》,治愈温暖击中泪腺

在8月10日的第四期节目中,《一个人的音乐会》特别邀请杨千嬅,为骨科医生夏烨献唱《勇》,在对话的环节与嘉宾敞开心扉,深入探讨关于爱情的话题,杨千嬅以一句“有些人可以同行,但未必走到终点”瞬间击中泪腺。在双方的真情实感流露下,杨千嬅借由歌声给以回应,“我没有温柔,唯独有这点英勇”让更多的听众得到了深情共鸣,感受治愈的力量。

腾讯音乐TME live《一个人的音乐会》,治愈温暖击中泪腺

在过去的四期中,TME live《一个人的音乐会》从有关奋斗、梦想、奋斗、爱情的主题出发,以音乐疗愈人心的节目立意,通过一对一演唱、深度对话,卸下听者的防备、打开他们的心结,感知生活与音乐的温暖,全面打开音乐力量传递至听众的新维度。腾讯音乐以这种新型有效的方式,让无论坐在歌手对面的听者,还是屏幕前的节目观众,都能从充满仪式感的音乐和对话中寻找到共鸣和治愈的力量。

除《一个人的音乐会》以外,腾讯音乐将继续致力于让音乐回归“声愈人心”,用音乐传递爱与能量,从而引发更多样化的情感共鸣,推动音乐行业的“共振”,为未来音乐市场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