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恩兄弟或拆伙 弟弟伊桑·科恩专注创作不再导戏

娱乐 电影界    2021-08-06 13:57

 

科恩兄弟或拆伙 弟弟伊桑·科恩专注创作不再导戏

在执导完《巴斯特·斯克鲁格斯的歌谣》后,科恩兄弟两人有了不一样的选择,哥哥乔尔·科恩单独执导了《麦克白的悲剧》,而弟弟伊桑·科恩则选择休息,专注于戏剧创作工作。

与科恩兄弟有过多次合作的作曲家卡特·伯韦尔近期接受播客采访时表示,伊桑·科恩可能不会再执导影片了,“伊桑只是不想再拍电影了”。伯韦尔也表示,伊桑对于目前的状态很满意,他不确定乔尔之后会拍什么,但科恩兄弟此前已经写了许多剧本尚未投入拍摄。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