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ason陈奕迅倾情献唱电影主题曲 感受夏日般治愈系温暖

娱乐 新娱在线 2021-08-17 08:54

 

Eason陈奕迅倾情献唱电影主题曲 感受夏日般治愈系温暖

8月17日,Eason陈奕迅即将推出全新单曲《不期而遇的夏天》,这首歌同时也是作为电影《不期而遇的夏天》的同名主题曲。8月16日当天歌曲MV首先释出,歌曲讲述了同名电影中主角的际遇,有时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只是匆匆相逢,但即便如此,也可能让人生如夏天般温暖。MV中简单温馨的画面,配上陈奕迅独具特色的低沉嗓音,有种娓娓道来的故事感。

Eason陈奕迅倾情献唱电影主题曲 感受夏日般治愈系温暖

该歌曲由梁翘柏亲自操刀监制加作曲,李焯雄填词,这也是陈奕迅继《红玫瑰》、《白玫瑰》后和梁翘柏时隔多年的再次合作,超强制作班底成为一大亮点。

电影《不期而遇的夏天》讲述了留守儿童易水生意外结识了小镇上一事无成的小混混黄四毛,两个原本毫无交集的人,成为了彼此唯一的朋友,缺爱的小男孩与流浪汉相互治愈,共同成长的故事,这次有陈奕迅歌曲的加持也为电影增色不少。MV画面里,Eason身处在一个废弃瓦房里,坐在一张老旧的椅上,以成长后的男主角视角身临其境的讲述了一段故事。搭配上电影片段,两位主人公日常且生活化的互动,让人更加有代入感。陈奕迅的歌声富有穿透力,能触动人内心深处最柔软的位置,仿佛置身于夏日午后,田园般温暖且治愈,久违唱国语歌的陈奕迅,声音依旧感染力满分。

Eason陈奕迅时隔半年再次推出新歌,让期盼已久的歌迷都激动不已。此前曾为众多影视剧作品演唱过《爱情转移》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我们》等大热金曲,这次为电影《不期而遇的夏天》演唱的同名主题曲不禁也令人万分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