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披襟斩棘的哥哥》一公舞台 白举纲高音又稳又炸

娱乐 新娱在线 2021-08-27 18:50

《披襟斩棘的哥哥》已成为今年下半年的现象级综艺,这些原本就在各个领域有耀眼光芒的“哥哥”们,也迎来了节目的第三期也是在节目中的第一次公演,所有的哥哥们也是在现场拼劲全力,将自己最好的或者最不一样的一样的一面呈现给观众。而本期张晋、白举纲、高瀚宇三人的合作舞台《MMA》更是将整个节目带入到了一个小高潮。尤其是白举纲稳定的高音一开嗓实力炸场,热血摇滚气息扑面而来,瞬间点燃现场氛围。加上整个舞台格斗场的舞美设计,也为歌曲加满力量感,战斗一触即发。

《披襟斩棘的哥哥》一公舞台 白举纲高音又稳又炸

《MMA》这首歌本来就是在描述格斗,在《披襟斩棘的哥哥》节目中,每一场演出都是哥哥们的一场格斗,随时准备着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对于白举纲而言,本身就身为摇滚乐队主唱,唱功及舞台表现能力都是不在话下,歌曲中超多的高音部分,更是让白举纲在这样的舞台上为大众展示出了他不俗的唱功。但此次的舞台,虽然是一首白举纲擅长的摇滚歌曲,白举纲也是对自我有了新的挑战,那就是跳齐舞。和同队的张晋、高瀚宇不同,白举纲之前丝毫没有舞蹈基础,且不说这首歌的表演部分中还融入了武术、拳击等元素,难度直线上升,在队友的相互鼓励、支持下,白举纲冲破困难,三个人共同给观众带来来一场震撼人心的表演。

《披襟斩棘的哥哥》一公舞台 白举纲高音又稳又炸

令全国观众翘首以待的中文原创音乐剧《人间失格》主演阵容今日重磅官宣,全能唱作人白举纲和“国内音乐剧翘楚”刘令飞共同领衔主演。据悉,本次音乐剧的创作将原著作者太宰治与小说主人公大庭叶藏置于同一时空,而二人将交替出演这两个角色。消息一经公开,立刻引起了巨大轰动。首次挑战音乐剧,白举纲对音乐剧舞台的敬畏与向往,让他下定决心,在音乐剧舞台上演绎让他共鸣的灵魂角色:“我在乎这部剧的每一句台词,每一个音符。接下来四个月的排练里,我会为这部剧燃烧自己。”今日公布主角的同时,部分早鸟票场次也开启了优惠预购。让我们一起期待白举纲的首个音乐剧舞台。

《披襟斩棘的哥哥》一公舞台 白举纲高音又稳又炸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