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幻大片《混沌行走》发布全新海报 荷兰弟变“人形弹幕”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8-26 20:02

由美国狮门影业倾力呈现的青春科幻大片《混沌行走》将于明天正式上映!影片今日发布“藏好秘密”全新海报,以弹幕的形式将托德(荷兰弟饰)的脑内想法全部公开,完美呈现了电影中“噪音”的特别科幻设定。“噪音”究竟是什么?托德为何无法隐藏自己的想法?8月27日,与荷兰弟一起,揭开神秘星球背后的秘密!

科幻大片《混沌行走》发布全新海报 荷兰弟变“人形弹幕”

《混沌行走》讲述了发生在异星上的诡异故事,在一个小镇上,所有男人都像海报里的托德一样,脑海里的想法全都像烟雾一般围绕在身边、无处遁形,他们也因此毫无隐私。当一个没有“噪音”的女孩薇奥拉(星战女饰)意外到来时,这里的男人们如临大敌,镇长(拔叔饰)更是对她痛下杀手,似乎想要掩盖某种真相。为了破除一切虚伪的谎言,托德毅然和薇奥拉开启了一段险象环生的搏命冒险。

科幻大片《混沌行走》发布全新海报 荷兰弟变“人形弹幕”

而海报上出现的各种想法,也真实反映了托德成长路上或悲伤或喜悦、或迷茫或坚定的不同心境,荷兰弟在影片中对于托德的完美演绎,得到了合作演员的赞扬,大卫·奥伊罗就表示:“他在情感上非常成熟,要演绎一个内在纯真、又经历不同阶段的角色,你需要看到人物弧光的变化,而他自然而然的就做到了这一点。” 懵懂男孩将如何蜕变成独当一面的男人,荷兰弟的成长礼,值得期待!

科幻大片《混沌行走》发布全新海报 荷兰弟变“人形弹幕”

“噪音”设定无疑是《混沌行走》最为独特的亮点,影片中每个男人的脑内活动都会可视化呈现出来,如何让观众在大银幕身临其境感受这一切,是制作团队面对的一大挑战。编剧派崔克·奈斯就表示:“我们从开始就一直在思考,如何让它不像一团乱麻,不让人觉得困惑。为此,我们尝试了很多不同的方式。”在整个团队的精心打磨下,最终的效果令人满意,派崔克·奈斯坦言:“简直太完美了,这是前所未有的效果,但是可视化的思绪确实就该这样。” 在影片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大热歌手“小乔”尼克·乔纳斯,也饰演了一个饱受“噪音”折磨的男人,对于“人形弹幕”的新奇概念,他不吝赞美之词:“我觉得视效上是很惊人的,噪音这个元素是人们在电影中从未见过的。”

《混沌行走》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并译制,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将于8月27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