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威超英巨制《毒液2》曝新预告 毒液遇最强反派掀“宿命对决”

娱乐 娱采网 2021-08-04 09:55

由索尼影业出品、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巨制《毒液2》昨日发布“宿命对决”版全球预告。伍迪·哈里森饰演的邪恶反派卡内奇正式登场,“毒液”与宿主埃迪(汤姆·哈迪 饰)这对“最佳拍档”与其上演多场强强对决,致命杀招高能不断。娜奥米·哈里斯饰演的“尖叫”也首度现身展露个人技,将携手卡内奇制造全新危机,一场大战蓄势待发!影片由“好莱坞动作捕捉第一人”安迪·瑟金斯执导,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等原班人马再度集结,伍迪·哈里森重磅加盟,娜奥米·哈里斯、斯蒂芬·格拉汉姆惊喜参演,将于9月15日起全球献映,大银幕敬请期待!

漫威超英巨制《毒液2》曝新预告 毒液遇最强反派掀“宿命对决”

超级英雄遇上最强反派 毒液与宿命之敌开启正面对决

“宿命对决”版预告中,毒液与宿敌卡内奇终于正面相逢,也遭遇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机。在神秘莫测的“51区”,残暴连环杀手与红色共生体融合并迅速进化,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邪恶反派卡内奇,体态多变的网状触手震慑力十足。几场大战中,卡内奇强势出击,猩红触手爆体而出,化形血刃大杀四方,招招制住毒液,杀气喷涌尽展最强反派的强大气势。面对悬殊的体型差,毒液将如何应对强敌,继续拯救地球?值得期待!

漫威超英巨制《毒液2》曝新预告 毒液遇最强反派掀“宿命对决”

反派情侣档联手发起新挑战 毒液与埃迪逗趣日常显反差萌

随着最强反派卡内奇的登场,其女友“尖叫”也正式亮相,短暂展露的嘶吼“超能力”已带来强大压迫感,这对反派情侣档或将联手向毒液发起新挑战。在激燃动作大场面之外,毒液与宿主埃迪也继续带来逗趣日常。难以收敛攻击性的毒液让埃迪束手无策,面对埃迪定制的“同居法则”,毒液竟直接“大打出手”。危机时刻,毒液更是“撒娇”不现身,直至宿主埃迪同意提出的条件才继续战斗,“相爱相杀”的日常更显这对搭档的十足默契。此外,面对埃迪前女友,毒液的“耿直发言”也接连不断,展现直男式反差萌,展示超级英雄的另类特质再度圈粉。

作为2021年下半年为数不多的大热超级英雄IP续作,《毒液2》也备受期待。影片前作《毒液:致命守护者》曾在2018年取得全球8.5亿美金票房,创下当年国内漫威单人超英票房最高纪录,此次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瑞德·斯科特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更有伍迪·哈里森、娜奥米·哈里斯、斯蒂芬·格拉汉姆等实力影星参演,有望再掀观影热潮。此外,有“好莱坞动作捕捉第一人”之称的安迪·瑟金斯作为导演重磅加盟,影片制作也全面升级,堪称2021下半年值得期待超英大片!电影《毒液2》将于9月15日起全球献映,等待超级英雄的热血回归!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