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舞蹈生》官宣!佟丽娅以导师身份倾情加盟,观众期待值拉满!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8-04 17:08

娱乐中国讯 8月3日,今日,舞蹈生存竞技真人秀舞蹈生》官微通过校园广播站播报入职导师,随后官微发布了佟丽娅海报,正式官宣佟丽娅为节目首位导师。该节目由爱奇艺出品,元气森林独家赞助。随着佟丽娅的正式官宣,让节目的导师阵容初露端倪,也让观众期待值拉满。此次,佟丽娅将以导师身份陪伴舞者们,见证她们的蜕变与成长。

《舞蹈生》官宣!佟丽娅以导师身份倾情加盟,观众期待值拉满!佟丽娅惊喜加盟与舞者一起逐梦舞台

《舞蹈生》是由爱奇艺YOH团队自制的S+级舞蹈生存竞技真人秀节目。全新的节目形式、全女生舞者的阵容,瞬间就点燃了大众的期待。随着首位导师佟丽娅的正式官宣,节目更成为社会大众讨论的热点。事实上,出道多年的佟丽娅始终在寻求突破。无论是作为演员游刃有余的演技还是作为主持人落落大方的春晚主持,佟丽娅始终保持对每一种“舞台”的热爱。她从初出茅庐的新人到舞台上耀眼的“精灵”,收获了万千观众的掌声和赞誉。
《舞蹈生》官宣!佟丽娅以导师身份倾情加盟,观众期待值拉满!热爱表演的佟丽娅其实是专业舞蹈演员出身,十三岁便考上新疆艺术学院附中舞蹈系表演专业,二十一岁参加文化部春节联欢晚会,以一支新疆舞惊艳众人。多年来,奉上《国色天香》《敦煌飞天》《共和国之恋》等多个经典舞台,绝美的舞蹈名场面下不难看出佟丽娅对舞蹈的热爱和专注。而此次佟丽娅以导师身份加盟《舞蹈生》,相信她会在专业上给舞者以指导,而她对舞台的执着与严谨也会让舞者深受启发,在梦想的舞台上绽放光芒。

不同舞种展现多元风格舞蹈魅力值得被看见

《舞蹈生》通过海选方式召集舞蹈专业高校生、舞团舞者群体成为选手后,选手们需进行为期100天的训练和舞台竞演。专业出身的佟丽娅对舞台要求严格,她至纯至真的个性更是能够给予舞者“直给”式指导,这与舞者们追求极致的精神完美匹配。在导师和舞者的共同努力下,舞者们终将无惧严峻挑战,不计付出,不问归处,等风起时勇敢起飞!此外,真人秀的全方位式记录,不仅能让舞者充分展示个性主张和真实自我,也可以让大众看到舞者的训练日常,感受舞者“台下十年功”背后的汗水和坚持。舞者们会如何展现多面的自己,又会迎来怎样的暴风成长?不禁令人充满期待。
《舞蹈生》官宣!佟丽娅以导师身份倾情加盟,观众期待值拉满!一定意义上,《舞蹈生》以更包容、开放的姿态迎接多种舞种,古典舞、芭蕾舞、街舞等不同舞种的多元碰撞,给舞者平等交流和对话的机会,在“身、台、形、表”上迎来全面蜕变,也将给观众带来十足的全新体验。同时,节目覆盖领域拓宽,跳脱单一舞种的局限,通过不同形式的舞台展示,对传统舞种与表演、流行等文化更多元的结合与呈现进行探索,更让观众透过舞者的视角,来感受舞蹈的魅力!

《舞蹈生》首位导师佟丽娅已经公布,常驻导师团还会有怎样的神秘大咖加盟,全女生阵容的舞者们会面临怎样的挑战?可以相信的是,整装待发的青春舞者们将在《舞蹈生》中为了梦想与舞台展开青春决战,最终迎来“元气绽放”!敬请期待爱奇艺舞蹈生存竞技真人秀《舞蹈生》!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