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院线电影《天使的眼泪》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娱乐 电影界    2021-08-03 17:55

盛夏蝉鸣,万物生长。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17点,由禾世影视(广东)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天使的眼泪》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广州市长隆酒店成功举行。原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任天华,广东广播电视台原节目中心总监陈伟雄,电影出品人黄亮、尹祖平、万果、余懿强,导演丁伟、编剧裴美琴等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本次电影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同时著名歌手高胜美也现身活动并倾情献唱,为活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院线电影《天使的眼泪》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精彩热闹的开场鼓表演为整个活动拉开了序幕,影片出品人黄亮首先向到会嘉宾致欢迎辞。他表示《天使的眼泪》将会是一部出色的青春爱情励志故事片,制作组将以全身心的投入,努力为观众打造一部引人入胜、精彩绝伦的影片,也为当下中国的影视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原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任天华,广东广播电视台原节目中心总监陈伟雄等嘉宾也纷纷致辞,表达了对影片前景美好的祝愿。

院线电影《天使的眼泪》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导演丁伟和编剧裴美琴也上台致辞。据悉,该片丁伟多年来深耕影视创作,以改编青春题材和描绘人物情感见长。执导作品《上瘾》(黄景瑜主演),《给我一个十八岁》(郭麒麟主演)等,广受业内美誉。对于本片,丁伟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使故事发展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影片的剧本则由资深作家裴美琴一手打造,她称为了在故事层面达到尽善尽美的效果,剧本在几个月间已经数易其稿,努力让观众体会到影片的情感深度。

《天使的眼泪》讲述了一位参加少数民族“三月三”歌会进行采风的学生,意外结识了一名青春靓丽的少数民族少女,并与之相识相知相恋的故事。据了解,影片将辗转多地取景,遍历祖国西南名山大川,深入探访传统文化与民俗音乐,集合多方资源,最终为观众呈现出一部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活动最后主创团队及出品方、政府领导纷纷上台,共同完成了项目的启动仪式,标志着这部电影正式启动。发布会圆满结束后,各方人员就电影的创作方向和故事内容进行了研讨活动。

院线电影《天使的眼泪》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据了解,该片将于2022年在全国公映。年内在全国各大院线、爱奇艺等平台陆续上映。

院线电影《天使的眼泪》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