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枪战动作电影《硬汉枪神》曝终极预告海报

娱乐 久之网 2021-08-03 09:39

 

枪战动作电影《硬汉枪神》曝终极预告海报

今日,由胡国瀚、周思尧执导,薛闻君、李庆誉、谭晓凡、曲羿成、张璐瑶主演的枪战动作电影《硬汉枪神》发布终极预告与海报。终极预告又喜又燃地展现了“学区房”战队的集结过程,落魄的前职业电竞选手肖汉为了保住儿子的抚养权,绞尽脑汁凑齐一支临时小队去参加百万奖金的比赛。搞笑网友线下集结,小人物热血逆袭的故事就此展开。

预告中的硬核动作场面十分精彩,酣畅淋漓的激燃枪战爽感十足,各种“神操作”看得人热血沸腾。同时,随预告发布的终极海报中,硝烟弥漫的战场危机四伏,“学区房”小队全副武装,持枪霸气出击,为尊严一战到底。

愿永远怀揣不认输的勇气

“学区房”集结 绝地反击燃情开战

电影的主人公肖汉为了给儿子买学区房,召集了一支名为“学区房”的临时小队。有沦为烧烤小工的前职业队友,有被“萌妹陪玩”欺骗的宅男狙击手,还有顶着“你爸爸抠着脚”的硬汉ID名,实则是热辣刚枪的长腿女神。这样一支临时组成的战队,一路横冲直撞,想必会碰撞出不少的喜感与火花。

预告中,“学区房”小队面临的现实阻碍也可见一斑。“这场比赛,没有一秒是你们说了算的”,当现实的打击赤裸裸的出现,当无情的嘲笑在耳边响起,“学区房”战队却体现出前所未有的“团魂”,不断奋起反击。谈及电影的热血情绪,导演胡国瀚表示“最大的反派是生活本身”,而肖汉则是完成了“尊严上的逆袭”。

今夏不容错过的枪战动作爽片

花两天时间只为拍出一个硬核镜头

将电竞元素融合在枪战动作的爽片之中,电影《硬汉枪神》展现了十分刺激的场面。预告中,小队正面刚枪火拼,狙击手利落上膛出击,炫酷的飞车枪战将气氛推向高潮。惊险的动作场面,劲爆的枪战赛场,让不少网友直呼过瘾。

为了呈现出枪战动作的真实火爆,剧组不惜费时烧钱也要呈现最好的视觉体验。据悉,为了拍一个切换座位团灭对方的镜头,剧组整整花了两天时间,拼尽全力做到最好。硬核的动作,硬核的制作,硬核的故事,期待这部燃片,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