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微下周好运排行榜0816-0822

娱乐 紫微黄历 2021-08-14 15:22

嗨,小伙伴们!你们千等万等的紫微周运排行榜来啦!是不是有点迫不及待了呢?话不多说,下面马上进入正题。

紫微下周好运排行榜0816-0822

周运阅读说明:

1.此运势主要参考紫微命盘命宫主星,请紫微排盘查询。

2.命宫为空宫者,请看对宫迁移宫主星。

3.命宫为双星者,请参考两颗星的内容,若内容有好有坏,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与坏在不同时候都有发生的可能。

本周周冠军

太阳星

周运关键:很有冲劲的一周,找一些挑战性强的工作来做,会很有成就感!

开运贴士:多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适合进补。

闪亮星耀Top4

天同星

周运关键:本周思维活跃,突然涌现出的点子,易让你在金钱上有所收获。

开运贴士:钱财不可露白,小心惹祸上身。

巨门星

周运关键:心情轻松愉快,适合安排新的学习计划、提升自我的一周。

开运贴士:处理重要公事时记得要多检查。

七杀星

周运关键:这一周意外之财常会不请自来,感受到“无心插柳柳成荫”的喜悦感。

开运贴士:无需刻意追求,顺其自然即可。

破军星

周运关键:头脑灵活、心情舒畅的一周。良好的状态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开运贴士:遇到不顺应想开点,别太悲观。

暗淡星耀名单

天相星

周运关键:本周运程不太妙,创业者要注意,交友圈中有言语不实之人出现。

开运贴士:勿轻信未经证实的言论。

武曲星

周运关键:投入到具体事务中难有大的进展,多与他人互动会更顺利。

开运贴士:安排学习进修,既增长知识,又能交到朋友。

廉贞星

周运关键:本周的财运较弱,不适合借进借出,容易引起金钱纠纷。

开运贴士:学会拒绝,做好时间管理。

贪狼星

周运关键:情绪低落的一周,工作上容易精神恍惚而出错,好心情缺失。

开运贴士:注意调节自我,学会放松身心。

平淡星耀名单

紫微星

周运关键:虽然面临较大的工作压力,但多能乐观对待,易因贵人相助而渡过难关。

开运贴士:别以貌取人,相貌普通者易成为你的贵人。

天机星

周运关键: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一周,少对他人指指点点,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开运贴士:合理安排好时间,别做无用工。

天府星

周运关键:这一周适合帮家里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多陪陪家人易感受到快乐。

开运贴士:先为他人付出,日后才会获得更多帮助。

太阴星

周运关键:对高级享受特别感兴趣,喜欢到有格调的地方走走看看的一周。

开运贴士:财务最好交给贴心人保管!

天梁星

周运关键:工作上会有所变动,太感情用事会让你有些不知所措。

开运贴士:调整好心态,懂得适应改变。

新的一周,追逐梦想的你,除了努力,更需要一个正确的方向。只有朝着对的路走,成功才指日可待。

所以,你知道下半年的计划该如何制定最有效吗?2021下半年紫微流年运程会帮你解锁关键点,助你找对方向,勇往直前!

版权声明:本文由“紫微黄历网“原创,版权归紫微黄历网与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