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爸妈》正在热播 闫妮王砚辉花式解决家庭矛盾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8-13 11:52

由史成业、王瑞新执导,闫妮、王砚辉、张逸杰、翟潇闻领衔主演,李春嫒、戴燕妮、秦牛正威、王子睿、刘恩尚、刘硕等主演,李子璇、邓超元特别出演,何昶希、夏瀚宇友情出演的怀旧暖心轻喜剧《亲爱的爸妈》目前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更新,会员每日22点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22点转免。

《亲爱的爸妈》正在热播 闫妮王砚辉花式解决家庭矛盾
《亲爱的爸妈》正在热播 闫妮王砚辉花式解决家庭矛盾

该剧将视角对准中国式家庭关系,以轻松、逗趣的风格,讲述了柳碧云(闫妮饰)和江天怀(王砚辉饰)与儿女之间发生的笑泪交织的亲情故事。近日播出的剧集中,江家教育观、闫妮翟潇闻母子情等剧情内容吸引观众关注,大家不仅分享各自家中有趣的家风家规,还以各种方式为剧集助力,表达对《亲爱的爸妈》的喜爱。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亲爱的爸妈》网络热度持续攀升,由剧情衍生的一些社会向话题持续引发热议,很多观众表示,“柳碧云的教育方式发人深省”,同时也有不少观众被江家欢快活泼的氛围所打动,对亲情关系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江家日常欢乐多 柳碧云教育观获赞

随着剧情的发展,江家的欢乐日常轮番上演,为了让柳碧云顺利回归江家生活,江天怀以零用钱“要挟”江林与他结成统一战线,父子俩一唱一和,为观众带来了许多快乐的瞬间;江家首次家庭会议成功举行,柳碧云接过江家“当家”的接力棒,正式打理江家大小事,并求江梅上交一半工资补贴家用,这也让两人之间的矛盾不断激化。

《亲爱的爸妈》正在热播 闫妮王砚辉花式解决家庭矛盾
《亲爱的爸妈》正在热播 闫妮王砚辉花式解决家庭矛盾

在人物塑造上,由闫妮饰演的柳碧云角色层次分明,在江家她是母亲,负责一家人的生活日常,当得知儿子江林闯祸被请家长,她毫不犹豫来到学校为江林澄清事实,更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指出儿子“包庇行为”的错误,肯定和鼓励了儿子“信守承诺”的行为,还给现场的学生上了一课,“你们今天不站出来可以,但总有一天你们必须站出来,希望你们不要做出让未来的自己因为今天的懦弱而悔恨一生的事”,条理分明、逻辑清晰的演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职场上,柳碧云全凭实力说话,在流言蜚语面前,她不卑不亢,坦然面对,但当虚假的留言对家人造成伤害时,她才主动出击,果敢的性格和正直的三观得到观众的称赞。

江家姐弟上演“绝食大战”柳碧云接李冰回江家休养

在《亲爱的爸妈》中,江家姐弟江梅、江林承包了全剧大部分的笑点,作为江家的“和平使者”、氛围担当,江林因一直和父母站在统一战线,所以经常与姐姐因为立场问题拌嘴。作为姐姐,江梅“坑弟弟”的行为也让许多观众产生共鸣,表示“江家姐弟的互动好真实”。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为了对抗躲在厨房“偷偷”吃肉的父母,江家姐弟以绝食行为向父母正式“宣战”,究竟这场“绝食大战”战况如何,今晚剧情亟待揭晓。

《亲爱的爸妈》正在热播 闫妮王砚辉花式解决家庭矛盾
《亲爱的爸妈》正在热播 闫妮王砚辉花式解决家庭矛盾

常年处在沉迷酗酒、脾气暴躁且偶有暴力行为的父亲李庆山的阴影下生活,李冰的性格愈发沉默寡言,但当目睹妈妈被欺负、当好兄弟被误会时,他却能勇敢站出来,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家人,极具正义感的行为与他本身的性格形成鲜明的反差。李冰坚守了正义,却惨遭同学的欺负,甚至还住进医院,这让柳碧云担心不已。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柳碧云自作主张将李冰带到江家养病的行为遭到了江奶奶的极力反对,究竟柳碧云该如何化解这起家庭冲突?

电视剧《亲爱的爸妈》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目前该剧正在北京卫视,每晚19:30热播中,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更新,会员每日22点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22点转免。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