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危险记忆》在北京举行首映 主演分享厦门老街飙车戏

娱乐 电影界    2021-08-01 16:01

 

电影《危险记忆》在北京举行首映 主演分享厦门老街飙车戏

7月31日,电影《危险记忆》在京举行首映。导演郭大群,主演乔乔、李东翰、张亚坤到场和观众分享影片创作幕后。丁海峰、李滨、甘婷婷等未能到场的演员通过视频分享了对影片的祝福。

《危险记忆》讲述了两起错综复杂的案件,因一场车祸在同一岔路口交织在一起,两起案件中的主要证物被拿错,案件变得格外复杂,但最终经过公安机关缜密的侦查,真相水落石出。

当天活动现场,金盾出版社社长张延扬在致辞中评价影片:“反映了我国公安干警在坚决执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中的大无畏精神和党中央的决心。反映他们的事迹,是我们这个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影片总顾问万伯翱表示:“电影对扫黑除恶进行了着力的表现。我也很高兴影片能在暑期这么好的档期上映。”

导演郭大群在谈到拍摄电影的初衷时提到,拍摄《危险记忆》来自一次和朋友的谈话,瞬间唤起了自己对社会丑恶现象的痛恨,因此最终决定拍摄这样一部电影。郭大群说:“社会所存在的小部分黑暗和丑恶是我们每个人痛恨的。我们艺术创作的人应该为社会负责,去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主演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导演的意图能被观众看到。乔乔在片中首次出演警察,和真实特警一起演出,让她觉得非常荣幸。回忆片场,乔乔分享了在厦门老街拍摄飙车戏的经历,透露自己比电影中呈现得还要紧张。李东翰在现场看完电影也感到非常激动。在片中出演反派的张亚坤则开玩笑地表示,这次在电影里挨了两巴掌和一个酒瓶子,让他觉得以后还是多多演好人。

电影《危险记忆》将于8月6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