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舒丹携手赵丽颖刘宇,“云中月桂”新品引领新增长赛道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8-23 19:17

从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到中国桂林的金桂香,法国天然植物保养品牌欧舒丹一直散发着经久不息的浪漫气息和源于自然的美好力量。8月14日,欧舒丹天猫超级品牌日独家首发“云中月桂”系列新品,并携手代言人赵丽颖与人气偶像INTO1刘宇,通过超级明星加超级新品的破圈玩法,引爆粉圈流量,精准传递欧舒丹舒适愉悦、真实纯净的品牌理念。

据悉,欧舒丹天猫超级品牌日传播期间实现8.4亿总曝光,天猫超级品牌日会员成交占比达成当日TOP1。欧舒丹全新推出的云中月桂淡香氛与同系列润肤露也迅速实现从新品到爆品的升级,而8月14日当天更是成为欧舒丹专属的品牌双11。

赵丽颖x刘宇双明星打call,引爆粉圈流量

虽然明星营销并不新鲜,但选择合适的代言人一直是品牌与主流消费者沟通的关键。欧舒丹天猫超级品牌日传播期间,不仅有品牌代言人赵丽颖频频发布绝美大片,为品牌提升国民美誉度,还签约新晋C位偶像INTO1刘宇,成为欧舒丹品牌身体香氛活力大使。依托双明星极强的粉丝号召力,欧舒丹实现新一轮年轻消费人群的精准触达。

此次欧舒丹天猫超级品牌日以#桂在相知#为话题,分别发布赵丽颖、刘宇超品大片。无论是赵丽颖月桂女神的温柔,还是刘宇国风少年的唯美,都让人沉浸在光影之间,仿佛嗅到金桂落在肩头的甜香,回忆起岁月流转的故事。代言人本身清新自然、温柔淡雅的气质,与品牌相得益彰,大片沉浸式体验和整体浪漫美好的氛围也更容易吸引消费者种草。

欧舒丹携手赵丽颖刘宇,“云中月桂”新品引领新增长赛道

除了绝美大片,赵丽颖还身着一袭鎏金闪耀长裙出席了欧舒丹云中月桂系列发布会,不仅把月桂女神的氛围感拉满,#赵丽颖鎏金lomo风大片#微博话题阅读高达1.8亿,品牌代言人的美好形象与品牌的美好氛围紧密贴合。

欧舒丹携手赵丽颖刘宇,“云中月桂”新品引领新增长赛道

刘宇则首次在欧舒丹天猫直播间大玩黑科技,穿越到桂林尝试“登月”邀约,在月下与大家分享他的独家桂花记忆。直播同时,品牌也发起桂在相知自测题,邀请粉丝测试相知度,并号召粉丝截取直播精彩瞬间,有奖制作偶像专属表情包。通过粉丝的二次创作,品牌曝光与热度均有效扩大,触达更多年轻消费者深度种草。

欧舒丹携手赵丽颖刘宇,“云中月桂”新品引领新增长赛道

当然,欧舒丹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营销不止于线上,还在线下打造沉浸式通感体验展,布局220家专柜试香体验、30万份招新派样,在吸引粉丝和消费者纷纷打卡的同时,也让欧舒丹凭借云中月桂系列新品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同时更精准、广泛的传递了品牌天然纯净的植愈力量。

匠心同款限定首发,品牌粉丝的尝新首选

欧舒丹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超级数据并不仅仅来源于超级明星和超级流量,更重要的是,欧舒丹作为法国天然植物护肤保养品牌,始终以匠心打磨产品。在为品牌扩大曝光的同时,天猫超级品牌日为消费者提供了又一匠心爆品。此次天猫全球首发云中月桂香氛身体系列,以匠心工艺提炼桂花精粹,以纯净品质留驻专属于桂花的独特味道,同时宠粉上线刘宇独家桂花明星礼盒,成为粉丝独一无二的尝新首选平台。

据了解,欧舒丹云中月桂系列的灵感来源于甜润馥郁的金桂。金桂只在每年9-10月开花,独特的气味难以还原,所以研发团队深入广西桂林,才觅得符合要求的珍稀金桂。为了调出最好的味道,只选取开满3天的成熟金桂,并以人工打桂的方式获得,继而通过一系列复杂的工艺提炼金桂臻萃,而每5亿朵金桂,才能提炼出大约1千克金桂臻萃,最后经过两位调香大师的通力合作才研制成云中月桂柔和安详的独家味道。作为C位出道的优质偶像,刘宇在欧舒丹直播间表示,受欧舒丹品牌精益求精的匠心态度影响,会在舞台上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坚持对细节和品质的不断打磨。

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欧舒丹云中月桂系列新品首发阵地,拥有其他平台无可匹敌的货品优势,活动期间以多种独家套组吸引品牌粉丝,促进新品快速打爆。经过严苛的选材和复杂的工艺,欧舒丹云中月桂系列还原了记忆中的桂花香气,云中月桂淡香氛拥有香水般的高级香调;同系列香氛沐浴露采用植物清洁配方,温和细腻;香氛润肤露则富含乳木果油和向日葵籽油,以桂香为引,清透滋润。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阿里平台最大的品牌联合营销阵地,联合全球顶尖品牌,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发起品效合一的传播大事件,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11”,实现销售力和品牌力的跨越式增长。

从2015年开始,目前已与超过200个品牌,合作过超过300场超品,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

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苏誉表示,今年阿里妈妈还将和天猫商家营销中心的能力做进一步整合,帮助品牌进一步深度触达与运营人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