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朗送吉娜DR钻戒,一生挚爱一人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8-23 16:37

关于郎朗与吉娜的爱情故事,想必不少人还停留在2019年6月郎朗向世界公开妻子吉娜的那则消息。消息一出震惊四座,而后两人在综艺节目上的甜蜜互动更是羡煞众人,让全网吃瓜群众都觉得齁甜。

如今,郎朗和吉娜已经迎来了自己的爱情结晶,但是他们甜蜜似乎从未中断,这糖分始终很高啊!

郎朗送吉娜DR钻戒,一生挚爱一人

8月22日,吉娜迎来27岁生日。郎朗在微博分享了几张疑似告白现场的图,并配文“你是我的DR,你听懂了吗?”。这份独一无二的告白,瞬间击中了无数吃瓜群众。

据悉,DR求婚钻戒制定了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严苛购买规则,寓意一生唯一真爱。郎朗愿意为了吉娜选择这款寓意深刻的钻戒,足以证明他对吉娜的爱意,这足以表明他想要与吉娜共度一生的决心。

郎朗与吉娜的奇妙缘分开始于1994年,当时12岁的郎朗在德国拿到了他人生中第一个世界级奖杯。而就在这一天,吉娜·爱丽丝也在德国呱呱坠地。那时毫无关联的二人不会想到,原来命运的红线早已从那时起就开始缠绕。

2岁时,他垫着枕头也要奋力摸到钢琴键;4岁时,她用钢琴替代了本应与洋娃娃相伴的童年;14岁时,他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15岁时,她拥有了自己首场钢琴独奏会;28岁时,在柏林音乐会舞台上,正在演奏的钢琴家眼底扫过观众席一名小女孩的惊鸿一瞥;16岁时,在柏林音乐会观众席,正在备考汉堡音乐学院的小女孩收获了一场来自青年钢琴家的听觉盛宴。这场演出终于让两条平行前进的红线在命运的时空中交汇。

郎朗送吉娜DR钻戒,一生挚爱一人

多年后,当两人再次相遇在柏林音乐会,此时的吉娜已成为一名职业钢琴家。机缘巧合之下,二人逐渐相知,这段缘分就在琴键的起伏中不断续写,奏出最浪漫的乐章。

郎朗与吉娜的爱情就这样开始了。他们不仅拥有音乐上的共鸣,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也始终保持着浪漫,他们约定,每个月都要送对方礼物,日常生活可谓是仪式感满满。

工作上,两人不仅多次在大型活动演出演出中四手联弹,还参加了多档夫妻综艺。节目上,两人几乎形影不离,甚至透露每天要亲100次。同行的嘉宾坦言狗粮太多吃不下,观众更是直呼吉娜是郎朗的人形挂偶!

正是这份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陪伴,让他们都认定,对方就是一生唯一真爱了。

郎朗送吉娜DR钻戒,一生挚爱一人

也正因如此,郎朗才会选择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并且选择在吉娜生日当天说出“朗朗上头”式告白的话:吉娜,你是我的DR。

郎朗不仅送了DR钻戒,更是表明吉娜就是他的DR。最“贵”的DR钻戒,贵在男士一生唯一的真心,贵在一次一生的承诺。当一个男孩用“你是我的DR”告白,这背后承载的爱意,就不言而喻了。足以见得,郎朗对于吉娜的一片真情。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