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恐怖电影《深潜日》定档8月6日 八月“最受期待”

娱乐 电影界    2021-08-01 15:55

以制造恐怖为目的,并在荒诞离奇中引发多层次思考实现能量传递,是一部优秀恐怖片迎接爆发的必要条件。将于8月6日上映的《深潜日》在满足双重条件的同时,也凭借新颖事物的融入、热点话题的穿插、美景美食美人齐放魅力等诸多特质,让影片成为八月最受期待的恐怖电影,观影热潮一触即燃!

恐怖电影《深潜日》定档8月6日 八月“最受期待”

电影《深潜日》由金鑫执导、李学庆、严蔚、顾峰旭、胡增雪、周中和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一对爱好潜水的夫妻,在一次潜水旅行中,丈夫因想要骗保而杀死自己的妻子,却陷入这一天不断循环往复的怪圈中的故事。

恐怖电影《深潜日》定档8月6日 八月“最受期待”

“美与丑”极致反差 “眼+脑”同步互动 惊悚加倍升级!

该影片摒弃了往常以血腥暴力氛围取胜的套路,而是通过风景秀美、人心险恶来进行较量对比,将美好事物的善与陆续展开的“杀妻骗保”行动的恶形成巨大反差,并具象化放大深海恐惧,大肆渲染引发心灵颤栗的穿心惊吓。影片中丈夫为了骗取高额保险金,而密谋将魔爪伸向深爱着他的妻子,占据“丈夫”这个被绝对信任的身份优势,痛下杀手,美丽温柔的年轻妻子在毫无防备下,以“被缺氧”的方式长眠于深海之中,妻子爱得热烈与丈夫狠绝无情形成鲜明对比,爱情多种可能的相爱相杀,被时间雕琢的婚姻“生化危机”交融碰撞,释放的多维惊悚触目惊心、见血封喉。也许是猝不及防的迎来死亡,大海的波涛汹涌中的不甘游魂怨念翻腾、扭转时空,设下一天循环困局,将因欲望贪婪而冲破底线,并妄图逃离诡异孤岛的人锁死于时间的往复中。《深潜日》故事内容与日常生活中所听闻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实事件相结合,打通影片内容与观众的思维交流,在观众用眼睛接收影片带来的直观恐惧讯号时,大量与影片剧情重叠的真实事件参照也将被陆续搬到大脑中持续“放映”,眼+脑互动,惊悚加倍升级。

恐怖电影《深潜日》定档8月6日 八月“最受期待”

密集恐怖多向渗透 哲理化深层次思考强化影片内核!

《深潜日》在悬疑层出不穷、观众喜闻乐见的惊悚刺激观感中,加入了深潜过程中色彩缤纷并充斥着高压、美丽、危险的奇特海底世界,令人大饱眼福,也让人在吸引眼球的表象背后意识到潜伏着的死亡危机,处处埋下伏笔,没有一处风景、一个道具甚至是一场风、一抹月光是多余,足见主创团队在创作过程中的逻辑之精密、布局之用心、细微之处的精益求精与功底高超。影片除了通过剧情、景色、人物来营造强烈的惊悚氛围之外,也多次打破爱情、婚姻的童话,引发针对人性的深层次思考。惊悚点密集、逻辑能力强、一天循环颇具创新,画面尽显大片质感,高能立显,引爆观众期待值!

恐怖电影《深潜日》定档8月6日 八月“最受期待”

撕裂甜言蜜语背后隐藏的致命谎言,循环时间困局劝返迷途灵魂!恐怖电影《深潜日》由宁波龙泰影视、北京梦视纪文化传媒科技、北京晟创文化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8月6日,诡海翻波、“鬼娃”出没,孤岛离奇鬼魅事件帷幕惊魂将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