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军旅生活情景喜剧《青春集结号》登陆东方卫视

娱乐 e线资讯 2021-08-12 10:13

 

中国军旅生活情景喜剧《青春集结号》登陆东方卫视

电视剧《青春集结号》集结了闫妮、林永健、高亚麟、吴京安、刘亚津等实力演员,“小鲜肉”焦俊艳、经超、刘小震、马程程、石安妮等众多颜值偶像加盟。

开启中国军旅生活情景喜剧的导演尚敬已有三年未操刀过军旅题材,此次回归可以说是万众期待。该剧主要讲述一群怀揣梦想的95后准军人,他们在军校中集合、训练、考核、比武,有欢笑,有泪水,有碰撞, 有迷茫。大学四年,他们一起经历了侦察与反侦察藏手机、微电影野外生存拍摄、下连队锻炼、帮助山区孩子募捐等。最后,每个人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及人生目标。在同学们的帮助下, 女主人公叶多多也通过毕业课题研究,解开了试飞员爸爸的坠机牺牲之谜。

中国军旅生活情景喜剧《青春集结号》登陆东方卫视

此次《青春集结号》大量启用新鲜面孔,焦俊艳、经超、刘小震、马程程、石安妮等都属于颜值和演技兼顾的优质偶像,对此导演尚敬表示是“题材支持新人”,较知名演员,新人在这部剧中将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在表演上也许能够显得更加真实、生活化,更符合年轻观众的审美口味。“《青春集结号》要拍的就是95后军校孩子们的成长,新人演的就是他们最熟悉的生活,同时也是演给他们自己这一代人看的,因此没有比用新人自己演自己的故事更真实的了!”

对于《青春集结号》洋溢青春正能量,导演尚敬也谈到, 其实在《炊事班》和《武林外传》之后,一直也想拍一部戏,就是表现最有活力的90后群体,如何走进部队,体会到了什么艰辛。“他们个性十足,很张扬,他们新潮,这样一些人到了部队是一定有很多有趣,甚至是怪诞的故事发生。我们希望看到,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炼,年轻人在成长。”该剧于8月9日登陆东方卫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