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马里奥》大电影首个配音演员确定:塞巴斯蒂安·马尼斯科

娱乐 电影界    2021-08-11 10:26

任天堂与照明影业合作的超级马里奥大电影,目前对外发布消息甚少,不要说具体的上映日期,就连角色都没有对外公布一个。不过今天(8月10日),知名的喜剧演员塞巴斯蒂安·马尼斯科在一档节目中透露自己将为该片一个角色配音。

《超级马里奥》大电影首个配音演员确定:塞巴斯蒂安·马尼斯科

在一档名为“Bertcast”的谈话节目中,塞巴斯蒂安·马尼斯科对观众确认,他在《超级马里奥》大电影中扮演一个叫做“Spike”的boss角色。

《超级马里奥》大电影首个配音演员确定:塞巴斯蒂安·马尼斯科

就算是马里奥系列的老玩家,可能对两个水管工兄弟和公主之外的角色也了解不多。其实这个名叫“Spike”的角色最早出现于FC的《超级马里奥兄弟3》,它通过投掷带有钉刺的铁球等武器攻击玩家。根据恶人维基上的信息介绍,“Spike是马里奥和路易吉在建筑工地工作的愤怒的工头,然而,Spike没有帮助他们,而是不断地试图阻止兄弟俩的工作,也许是为了自己捞钱。”

由制作了《卑鄙的我》、《小黄人大眼萌》等片的照明营业出品的《超级马里奥》大电影预计在2022年上映。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