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演李行去世 生前致力于两岸电影交流发展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8-21 09:10

 

导演李行去世 生前致力于两岸电影交流发展

据报道,导演李行于8月19日晚9时55分因心肺衰竭病逝于台北,享年91岁。

李行代表作包括《原乡人》《小城故事》等,凭借《养鸭人家》《秋决》《汪洋中的一条船》三度获得金马奖最佳导演,并于1995年获得金马影展终身成就奖。

李行对华语电影贡献卓著,作为“两岸电影交流委员会”主任委员,多年致力于两岸电影交流,曾表示:“我有生之年,我要贡献我的精力,为我们两岸电影一直要奋斗,要推动中国电影的发展。

此外,“两岸电影交流委员会”透露,目前只设置了灵堂供亲友致意,电影界治丧事宜将另行公布。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