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尊陈露恋情疑似曝光 女方单宣男方未回应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8-09 11:40

 

霍尊陈露恋情疑似曝光 女方单宣男方未回应

8月8日晚,有网名“游梦岛陈露”的网友晒出与歌手霍尊的合照,并艾特了霍尊,疑似单方面官宣与霍尊的恋情。而十几个小时过去了,霍尊一方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对此,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第一次见单宣,尴了个尬”“这是逼霍尊回应吗?没看到他转发微博啊”“估计这个是逼宫博”“官宣不应该是两个人同时发吗?这……单方面官宣?[費解][費解]”

其实,霍尊的粉丝赫兹们早就知道霍尊有个舞蹈家女朋友,只是霍尊并不希望女朋友受娱乐圈影响,所以两人的微博一直没有相回应。也有网友表示陈露已被霍尊家人当成准媳妇,霍尊曾经把陈露带过去见准公公。

这次陈露突然晒照,赫兹们纷纷送上祝福:“见,终于见到秀恩爱了”“很般配”“祝福,终于公开啦,祝福露露”“少女和她的少年”。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