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残奥冠军放弃参赛去打工 吴君如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曝“放弃跑步”片段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8-20 19:36

娱乐中国讯 8月20日,改编自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人真事,由吴君如监制,尹志文编剧并执导,吴君如、张继聪、梁仲恒、冯皓扬领衔主演,卢海鹏、钱小豪、胡子彤、麦沛东、杨伟伦、钟雪莹、蔡天诺主演的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将于8月21日、8月22日、8月28日、8月29日、9月3日开启超前点映,9月4日全国上映。今日(8月20日)发布“放弃跑步”片段,曾经的残奥冠军苏桦伟迫于生活压力,决定放弃跑步梦想赚钱补贴家用,苏妈劝阻无果,惭愧又心疼。该片在香港一经上映便引起广泛关注,票房成绩瞩目。

9b8741d8e9f302eb42e257ead3b630e.jpg

在“放弃跑步”片段中,已经拿过残奥冠军的苏桦伟还有希望继续夺冠,在下一届残奥来临之际,他却决定退出训练。苏妈坚决反对苏桦伟这一决定,苏桦伟却懂事地安慰起了苏妈:“我不想看你打四份工,弟弟也要出去赚钱都为了让我继续跑,我不想你们这么辛苦。”无法靠微薄的补贴存活,又不忍妈妈举全家之力支持他的梦想,苏桦伟内心痛苦却先想着安慰妈妈。苏妈心疼儿子:“你只有跑步才能被人看得起”,而苏桦伟却回答道:“现在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啊”,这一句话令苏妈的眼泪彻底决堤。

bf1c827fed28a987ba7cceb18e95869.jpg

目前该片已在香港上映,引发了观影和讨论的热潮,不少观众对残疾人、残奥冠军的生存境遇都有了新的认识,有观众表示:“哭到眼睛都肿了,才意识到自己过去也没怎么了解过残奥会,今后应该多多关注弱势群体。”还有人感慨道:“原来残奥冠军并没有新闻里那么光鲜,一枚金牌无法彻底改变命运。”不少影评人也深有感触:“运动场上一秒一秒地在比拼,但是现实生活中则是一天一天地过。在励志之余,影片道尽了运动员职业生涯的坎坷。”在本届残奥会即将到来之际,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关注残疾运动员的比赛,为他们加油打气!

c743b6508134f64603b3b7e1e1165cf.jpg

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将于8月21日、8月22日、8月28日、8月29日、9月3日开启超前点映,9月4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