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AI周延加盟《披荆斩棘的哥哥》 与跨世代巨星重启华语乐坛黄金盛世

娱乐 京娱网 2021-08-12 17:11

近日,芒果TV《披荆斩棘的哥哥》官宣明星阵容,GAI周延、布瑞吉Bridge、陈小春、黄贯中、林志炫、张智霖、言承旭、李云迪、赵文卓、张晋、谢天华、林晓峰、张淇、尹正、胡海泉、霍尊、欧阳靖、MC热狗、刘聪、敖犬、黄征、李承铉、张云龙、梁汉文、白举纲、高瀚宇、刘迦、刘端端、李响、陈辉、麦亨利、瑞奇、李铢衔,33位男星闪耀集结。这份信息量十足的名单透露出一个信号,横跨音乐、表演、舞蹈等多领域的顶流艺人有望合作线上演唱会舞台,或以全新形式重启华语乐坛黄金盛世。跨世代的艺人组合也充分说明这档节目不止是情怀的复现,还有更高远的野望,希望将上个时代的精神延续至新世代。

GAI周延加盟《披荆斩棘的哥哥》 与跨世代巨星重启华语乐坛黄金盛世

作为在新时代音乐领域有着极强声量和影响力的歌手,种梦音乐旗下艺人GAI周延的加入,也为《披荆斩棘的哥哥》注入了内容创新的活力与能量。以情怀致敬经典,以中文说唱延续时代潮流,是GAI周延加盟《披荆斩棘的哥哥》的初衷。且回望GAI周延的成长,披荆斩棘这个词可以说是他在音乐历程中的奋斗写照。从地下Rapper成长为优秀的中国说唱领军人物,是对音乐的一腔热血和骨子里披荆斩棘的奋斗精神在驱使,人生的丰富阅历以及深厚的家国情怀增加了他音乐的深度和厚度,这也是GAI周延音乐独特的魅力所在。

站在时代变迁的视角,《披荆斩棘的哥哥》与《乘风破浪的姐姐》之间的关系,不仅仅基于字面对仗,两者之间能够产生精神共振才是契机和价值所在。《披荆斩棘的哥哥》有以GAI周延为首的五位顶尖说唱歌手的加入。毫无疑问,他们是当下华语流行乐坛最具先锋性的力量,将以中文说唱这种极具革新性的音乐形式,传承延续主流旋律与时代精神。披荆斩棘的哥哥——GAI周延,热血而来。

时代的浪潮在不断向前推进,时间重塑每一个人,那些伫立于流行巅峰的巨星们是我们情感、情怀和精神的链接。其间的我们,谈论时代传奇,也谈论有过的青春回忆;谈论灿烂的星辉,也谈论变幻的世情;谈论不变的初心,也谈论未尽的精神。而这份初心和精神在新一代兼具才华与披荆斩棘魄力的音乐人这里得到回响,将被继续书写和传唱。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