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舜晞《牛气满满的哥哥》高燃四杀成MVP破两季节目记录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9-01 09:14

 

曾舜晞《牛气满满的哥哥》 (1).jpg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和安德胜工作室联合推出的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目前正在热播中。自开播以来,小哥队和大哥队火力全开,体力脑力对拉狂飙,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趣味比拼。在刚刚播出的第七期节目里,曾舜晞机智应对重重危局,无惧挑战所向披靡,最终以“四杀”的战绩勇夺本期MVP玩家,并一举打破两季节目单人反杀最高纪录,完成了从萌新小白到成熟玩家的蜕变。

曾舜晞《牛气满满的哥哥》 (2).jpg

复盘总结,突破自我名场面不断

节目播出过半,曾舜晞贡献了很多经典名场面。在第一期节目中,作为新人初上阵就被大哥队反杀。到第二期时,逐渐适应的曾舜晞开始跟哥哥们“撒娇”主动寻求突破,激发斗志并在追击中拿下了自己的节目“首杀”。第三、第四期节目,曾舜晞展现出了超强的体力、耐力和毅力,并在任务环节演绎了“雪姨敲门”的经典桥段,同时解锁了一系列“痛苦面具”的表情包,笑料十足。在第五期和第六期节目中,曾舜晞面对大哥队的“激将”套路,也能够理性分析、冷静处理,藏到最后赢得了当期比赛的胜利。渐入佳境的曾舜晞在节目过半时进行认真总结与复盘,并喊话小哥队“福气在后面”,让网友啼笑皆非。

曾舜晞《牛气满满的哥哥》 (3).jpg

热血出战,四杀终结捉迷藏游戏

上周六播出的第七期节目,捉迷藏环节曾舜晞伪装变身“美猴王”,与队友默契布局,以真假美猴王作为诱饵引君入瓮,先后反杀乔振宇、严屹宽,并两杀吴奇隆,成为当期节目的最强玩家,并创造了节目捉迷藏单人反杀最高纪录,上演了燃爆夏天的逆袭之战。

面对大哥队时无所畏惧,在小哥队需要时挺身而出,既能够打出技能满点的高额伤害,也能成为保护队友的增益辅助。认真努力、脚踏实地的曾舜晞进击之路才刚刚开启,在后半季节目曾舜晞还能保持战绩再创新记录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在综艺里有精彩的表现,作为演员的曾舜晞也努力呈现更多优秀作品。据悉,由其主演的古装励志剧《慕南枝》和古装武侠剧《说英雄谁是英雄》将在不久后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