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测谎人》观影会“渣”心姐妹泛泪光,不建议与男友一同观看

娱乐 久之网 2021-09-08 17:31

 

《测谎人》观影会“渣”心姐妹泛泪光,不建议与男友一同观看

电影《测谎人》马丽

《测谎人》观影会“渣”心姐妹泛泪光,不建议与男友一同观看

令人期待已久的爱情喜剧电影《测谎人》正在全国热映中,日前曝光渣心姐妹观影口碑视频,在由5位“被渣”的都市男女组成的观影会上,鉴渣高能场面频频戳中观众内心,映后各位观众更是纷纷为这部“鉴谎百科”打call,难掩兴奋之情。电影《测谎人》欢乐热映中。

渣心姐妹撕开渣男遮羞布马丽一秒鉴渣点醒被渣人

电影《测谎人》自上映后观众反响热烈,不仅大量诙谐幽默的段落让人开怀大笑,动情之处也会让人泪流满面。而在此次曝光的渣心姐妹观影会上,片方特意请来刚离婚的全职太太、深陷海王套路的某高校中文系大三女生、被已婚上次pua的互联网公司女白领、一直默默无闻充当备胎的刚入学女大学生、屡次被渣的准打工人以及一名专业测谎师进行了一场特别的观影会。在电影开始之前,每个观众都分享了自己被“渣”的经历以及伤人至深的谎言,随后电影开启,随着大银幕上的人物轮番登场,一个个谎言在马丽的真相之鞭下瓦解,观众席中笑声此起彼伏,更有渣心姐妹频频点头,小声应和“我男友也是这种样子”。各式各样的谎言,让为爱烦恼的普通观众们纷纷感叹:“我要是有马丽的鉴谎技巧,也不至于被渣成这样。”随后,主持人更是请出了一位真正的测谎人,现场解开测谎之谜。

《测谎人》不是一部甜蜜浪漫的爱情电影,而是略显荒诞的成人爱情童话,不少在爱情细节方面的呈现,都让观众直呼“太真实了”,爱情氛围沉浸感极强。渣心姐妹们在映后纷纷表示被戳中,有观众表示打算找一个单身的闺蜜一起去电影院再看一遍,学习鉴渣技巧;有观众则被这部非典型爱情电影触动;还有观众在期待续集,想看马丽文章相爱相杀再升级;更有观众犀利提醒:千万别带男友一同观看。相信每一位观众,都能在电影中找到与自己爱情经历相似的细节。

笑点密集解压治愈爆笑首选同档最喜剧掀全民测谎狂潮

电影《测谎人》在上映后,观影人数节节攀升,口碑评分也日渐高涨,收获了来自观众和自媒体大号的如潮好评:“全员演技在线”“必看喜剧影片,令人捧腹大笑”“笑中带泪,温馨感人”。浏览社交网站上的评论不难发现,电影真正打动了普通影迷,很多影迷都化身自来水,主动安利这部非常应景的爆笑解压喜剧。

毫无疑问,《测谎人》的到来迎合了观众对于喜剧的渴望,观众纷纷表示被戳中了痛点,非常理解马小凡(马丽饰)不堪忍受谎言之苦开启测谎之路的选择,并直言这部电影如果早点出现也许自己也能轻易戳破那些低级的谎言。爱情不止是糖和玫瑰,也会有谎言和泪水,《测谎人》讲了一个笑话,在让观众哈哈大笑的同时,平凡情侣的投影也让观众感同身受。这个8月最不能错过的一部电影,正在持续热映中,精彩“测谎”故事等你前来解锁。

电影《测谎人》由北京乐动花开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华影业有限公司、喀什乐动花开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金逸影业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喀什灵澜影业有限公司、安徽鲲凌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真观传媒(安徽)有限公司、星聚(天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乐谦凯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燚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东虎虎生威影业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北京寰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三三得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