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秋前后,这三个生肖的好运会如期而至

娱乐 紫微黄历 2021-08-07 14:25

熬过了酷夏,终于要盼来立秋了,是不是觉得风已经有秋的味道了呢?

作为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更是秋天的第一个节气,立秋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好运能否如期而至?下面马上来为大家梳理!

立秋前后,这三个生肖的好运会如期而至

01

与夏日的告别

大暑的热情想必大家都感受到了吧!到了立秋节气,天气会开始逐渐凉爽起来,处在“烧烤模式”中的我们终于可以舒口气了。

这么看来,立秋就像是和夏日的告别,告别电闪雷鸣、告别夏夜星空、告别淡淡荷香……

正所谓:天凉好个秋!立秋也是一年中最富有诗意的时刻,酷暑已尽,人人喜凉,绿意将退,于是有了“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的名句。

即将迎来天高气爽,坐着看云卷云舒的时候,你的心境是不是也变得轻松惬意了许多呢?

02

与美食的邂逅

立秋之后,除了会迎来越来越宜人的天气,我们还将迎来一场与美食的邂逅。

民间流行在立秋这天以悬秤称人,将体重与立夏时对比。因为人到夏天,本就没有什么胃口,饭食清淡简单,两三个月下来,体重大都要减少一点。

秋风一起,胃口大开,想吃点好的,增加一点营养,补偿夏天的损失,补的办法就是“贴秋膘”,

在立秋这天各种各样的肉,炖肉烤肉红烧肉等等,“以肉贴膘”。还有冰糖雪梨、蜜藕这些美味甜点的助力,这简直就是吃货们的特大福利,好吗?

既然如此,让就让我们把减肥的事情先暂时放在一边,先满足了味蕾再说吧!

03

与好运的约定

美景、美食都有了,好运自然也不能缺席。立秋前后,最大的幸运儿当属生肖虎、生肖狗、生肖蛇这三大生肖了!

生肖虎:冲破瓶颈

事业高峰会在此时期到来,若能把握得好,此时期有望冲破事业瓶颈,获得嘉奖。若有跳槽、创业,或是开展副业者,此时可有所行动。

生肖蛇:达成目标

高涨的事业企图心最有机会在此时期得到实现,用心经营,所得不会让自己失望的。此时期无论是转岗还是跳槽、创业,都容易有好结果,宜重点把握。

生肖狗:热情高涨

事业上的热情高涨,只要一门心思的投入让你在事业上就有很大的收获。良好的心态加上认真的态度,会帮你在事业上减轻很多压力。

其他生肖想要转运,还可以参考下图小暑日的黄历宜忌,行事会更加顺遂!↓↓↓

立秋前后,这三个生肖的好运会如期而至

想要得到更多的专属好运指引,可进入紫微黄历查询!

版权声明:本文由“紫微黄历网“原创,版权归紫微黄历网与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