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椒K歌夜 唱时代赞歌 抒家国情怀 献礼建党百年!

娱乐 TOM    2021-07-02 10:28

唱时代赞歌,抒家国情怀。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花椒直播自2018年落地举办的国内首档街头音乐互动直播综艺——“花椒K歌夜”华丽启幕,于6月25日至27日晚在红色热土重庆火热开唱。花椒实力唱将主播秒秒、土豆、花花、小小来咯、可小依亮出最美声线,满怀深情接力唱响红色旋律,为建党百年华诞献上了花椒青年主播的心声和祝福。

重庆是一块英雄的土地,“红岩精神”激励着重庆人民砥砺前行,取得一个又一个重大胜利。在人潮涌动的重庆九街,“花椒K歌夜”绚丽的露天舞台瞬间点亮了城市的璀璨夜色。用红歌唱出青年一代的朝气与活力,主播们在自己的K歌夜清单上备下了《东方红》《南泥湾》《浏阳河》等等多首经典红歌。

燃情六月,红色旋律响彻夜空。2018年从“花椒K歌夜”一路走红的主播秒秒闪亮登场,用柔美的嗓音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帅气男主播土豆用一首《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把观众带回到了那个满怀豪情的年代……一首首红歌悠扬婉转、激荡人心,熟悉的旋律让观众忍不住一起哼唱,主播与粉丝在一轮轮台上台下联动呼应的大合唱中,抒发着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

花椒K歌夜 唱时代赞歌 抒家国情怀 献礼建党百年!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为积极、最富生气的力量。花椒直播一直尝试以多种形式和渠道挖掘有音乐梦想与音乐天赋的青年主播,让更多爱乐人踏上筑梦之路。“花椒K歌夜”在线下同时开启主播招募通道,希望为更多擅长才艺展示的年轻人提供涉足直播行业、分享风口红利、改变人生际遇的机会。

一首红歌就是一段鲜活的历史、一笔精神财富。在线下走进红色重庆重温红歌力量的同时,花椒直播的人气主播们也在直播中自发响应,一首首传唱不衰的红歌你点我唱,在线上平台掀起了一股花椒青年唱红歌的热潮。浅浅的温柔、最咖音悦台、方大头等等各频道的大主播相约连麦,联袂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直播间发出了振奋向上的花椒声音。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花房党支部近期围绕建党百年开展了多项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的特色党建活动。除了“花椒K歌夜”唱响红色旋律,花房党支部还组织党员职工奔赴井冈山革命老区寻访红色足迹,通过主播参与“决战脱贫攻坚”宣讲、展开党史党建知识竞赛、读党史写心得、进行红色话题征集互动等主题统一、形式丰富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将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花房党支部将带领广大青年党员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互联网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