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weet》吟唱爱情,龚俊演唱《你好,火焰蓝》插曲首发酷我音乐

娱乐 TOM    2021-07-12 17:21

甜蜜,浪漫,相知相爱。龚俊、张慧雯领衔主演的网剧《你好,火焰蓝》热播之际,由龚俊特别献唱的插曲《Sweet》也于7月12日酷我音乐独家首发。该剧剧情精彩,原声音乐OST也备受关注,《Sweet》的温馨上线,为剧粉们提供了重温剧中美好故事的机会,引发众多网友登陆酷我音乐抢座收听,更有粉丝听得过瘾,大呼“单曲N循环”。

《Sweet》吟唱爱情,龚俊演唱《你好,火焰蓝》插曲首发酷我音乐

已于7月8日上线播映的《你好,火焰蓝》,是由张力川执导,龚俊、张慧雯领衔主演,庞瀚辰、周麟嘉、罗奕、陆宇鹏、王翌舟、张植绿主演的情感网剧。该剧聚焦消防员与急诊医生两种特殊职业,讲述了在一次次生死考验中,“火焰蓝”与“天使白”携手并肩,在各自的“战场”上坚守同样的救援信仰,相同的信念让他们渐渐相识相爱,完美诠释“既是情侣也是战友”炽热爱情的故事。

该剧上线之后,众多剧粉被曲折生动剧情所感动,也对剧中的OST原声音乐津津乐道,插曲《Sweet》便是其中之一。《Sweet》由著名音乐制作人王嘉诚亲力制作,特邀实力演

员龚俊倾情献唱。龚俊作为剧中男主主演,对剧中主人公的爱情主题体会独到深刻,因此,驾驭这首吟唱爱情的甜歌也是轻松自然,娓娓道来,颇具感染力。

“今晚夜色那么美,橙色汽水来一杯。肩膀只让你依偎,Baby做你心中第一位。”龚俊的音色干净澄澈,青春气息十足,在轻快而朗朗上口的旋律中,仿佛“在夏日饮下一杯清凉的气泡水”;而悦动愉悦轻快的编曲,结合搭配富有诗意和青春色彩的歌词,仿佛在向观众进行真挚的表白;淡淡的吉他弦音,也为歌曲增加了随性与浪漫。于是,夏日的微风,迷人朦胧的月光,各种生活中的平凡美好一起交织,带来了甜蜜的爱情体会。

《Sweet》吟唱爱情,龚俊演唱《你好,火焰蓝》插曲首发酷我音乐

“好甜,声音好苏”,“单曲循环,太好听,我喜欢的嗓音”,“我成功的从颜粉变成了他的歌迷”。众多歌迷的热烈打call留言,充分证明龚俊演绎的这首《你好,火焰蓝》OST插曲已经获得充分肯定和认可喜爱。

《Sweet》吟唱爱情,龚俊演唱《你好,火焰蓝》插曲首发酷我音乐

“还记得你身上有的香味,上次约会有一支蜡烛没吹。你捧着花蕊,花蕊没有你美。”199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的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龚俊,2017年在奇幻剧《醉玲珑》中饰演元澈崭露头角,2021年凭借武侠剧《山河令》中男主角温客行一角赢得广泛关注,曾和张哲瀚合作,为《山河令》演绎OST歌曲。此番为网剧《你好,火焰蓝》献唱的插曲《Sweet》又有何细节动人精彩之处,不妨登陆酷我音乐仔细聆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