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即未来 | 追觅科技新一代高速吹风机助力第十五届FIRST青年电影展

娱乐 TOM    2021-07-23 17:45

这个盛夏,第十五届FIRST青年电影展如约而至。今年是FIRST的第15个年头,青年影展进入了自己的青年成长期,始终明辨不移的是对最初与未来的无尽奔赴。追觅科技作为智能清洁领域的新锐品牌,正式成为FIRST青年影展的官方伴手礼合作伙伴,旗下追觅新一代高随吹风机将助力年轻电影人探索新表达。

新一代,即未来 | 追觅科技新一代高速吹风机助力第十五届FIRST青年电影展

此次,追觅新一代高速吹风机成为第十五届FIRST青年电影展官方伴手礼合作伙伴,不仅是FIRST青年电影展对追觅科技专业实力的认可,更是对追觅科技产品的信任和青睐。与传统吹风机相比,追觅新一代高速吹风机集艺术美学与科技为一体。从外观来看,机身采用下凹式设计,经过了五涂五烤的喷漆工艺,哑光与亮面相结合,颇具时尚感及科技感,共有耀灰、珠白、亮红三种配色,每一款都别具一格。而两个磁性型风嘴的设计,可360°随意旋转调整风向,也可轻松拆换,打理头发造型的过程更简单、更高效。

新一代,即未来 | 追觅科技新一代高速吹风机助力第十五届FIRST青年电影展

追觅科技新一代高速吹风机

此外,追觅新一代高速吹风机还搭载了追觅科技自主研发的11万转高速无刷电机,是普通吹风机的5倍,能够轻松实现3分钟快速干发的效果。与此同时,追觅新一代高速吹风机在安全性及使用体验上也做足了功夫,内置的智能温度传感器可实现50次/秒出风口温度监测,有效防止高温对头发的损伤。加上千万级高浓度负离子润发设计,能改善毛躁乱发,让头发更加顺滑易梳,带来高品质的护发享受。

新一代,即未来 | 追觅科技新一代高速吹风机助力第十五届FIRST青年电影展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专注发掘、推广青年电影人及其作品的电影节形态服务平台,First青年电影展对合作伙伴的品牌精神及品牌调性自然有着严格的要求。追觅科技能够成为官方指定伴手礼合作伙伴,源于双方品牌文化理念上的高度契合。追觅科技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有极客基因的创新科技公司,于2017年加入小米生态链。公司现有无线吸尘器、扫地机器人、洗地机、高速吹风机四大品类,产品畅销包括中国、美国、法国、波兰等90余个国家。作为一家新生代国货品牌,追觅科技依靠强大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持续打造代表未来的机器并与世界接轨,这与FIRST青年电影展关注创新、引领未来的理念不谋而合。

“新一代,即未来”。追觅科技作为智能清洁领域的新生代国货品牌,和FIRST青年电影展一样,一直与“新生代青年”走得很近,拥有着共同年轻的基因。2021年,追觅科技将携手FIRST青年电影展,共同陪伴青年电影人为热爱发声,为理想坚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