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医生·中国新生”,新生植发携医护团队向抗疫英雄致敬

娱乐 TOM    2021-07-10 17:12

7月9号,致敬中国医生的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全国上映,该影片由刘伟强导演执导,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李晨等众多演员出演,围绕挺立在风暴中心的,被称为新冠疫情「风暴之眼」的——金银潭医院,展开全景式记录,将人们带回了那座英雄城市——武汉。

中国医生显中国精神,新生植发助力抗疫战争

“在疫情爆发后,我们快速动员了所有员工,向湖北展开了资金和物资的捐赠援助行动,希望能够帮助到湖北。”新生植发副总经理张通先生表示道。当医护人员冲在防疫一线的时候,企业也在用着自己的方式来支援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中国医生·中国新生”,新生植发携医护团队向抗疫英雄致敬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国医生》无疑是对抗疫英雄们最好的致敬,而令国内外都震惊中国救援速度,也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电影中张涵予饰演的人物原型张定宇院长这样评价电影:“就像一颗催泪弹,饱含深情,把我们拉回了战斗的岁月”。

携手新生植发共同致敬,感谢你,为我们拼过命

电影上映前后就备受期待,在赚取大众眼泪的同时也收获了众多五星好评。在电影上映之际,新生植发作为电影联合营销推广伙伴也是举行了“中国医生·中国新生”观影会,携手新生植发医护团队及众发友致敬抗疫英雄,“感谢你,为我们拼过命”!

“中国医生·中国新生”,新生植发携医护团队向抗疫英雄致敬

电影最大的魅力在于几乎所有的人物和故事,都能找到原型。影片结束后,掌声不断,有人说:“感觉瞬间回到2020年,那段艰苦的日子让我不能忘,也感谢所有医护人员的付出,因为有他们,我们才能安心在这看电影。”这是《中国医生》的成功,也是伟大的中国医护人员的成功!

没有超能力加持,没有神器护体,也没有主角光环,有的只是血肉之躯,以命换命,虽然我们看不清他们的脸,但记住了他们的名字——中国医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湖北因疫情沦陷封城之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团队逆行支援湖北,企业、百姓、志愿者,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助力抗疫战争,而新生植发只是其中之一。

承企业责任,传递匠人精神

“作为一名护士,我想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更多的人”,作为参与抗疫战争的志愿者,新生植发罗云护士表示在那段时间里,对自己的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除捐款捐物资,新生植发也利用自身资源,发起援鄂一线人员免费植发服务,为一线执勤民警提供上门公益理发等活动,帮助因长时间在高强度、高压工作环境下造成毛发受损的援鄂医疗队员,恢复毛发健康,摆脱毛发困扰,充分发挥企业责任。参加电影观影会的一位新生发友表示,新生植发给予她最深刻的体验是,医生的技术好服务好,并且手术后续服务到位,很便捷。

“中国医生·中国新生”,新生植发携医护团队向抗疫英雄致敬

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之下,也让我们看到了医护精神。同样作为医护人员,南京新生植发手术医生邵宇表示:“他们坚守初心使命的情怀以及对待工作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都是我们在工作中需要继续传承的精神力量。”

钻研植发领域实现毛发新生,助力公益事业建设

在谈及作为植发护士,是什么让自己对医护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时,南京新生植发手术护士孙魏霞直言,无论身处哪个行业,作为医护人员,本着为患者负责的初心,为此要扎实自身的专业素养,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中国医生·中国新生”,新生植发携医护团队向抗疫英雄致敬

术业有专攻,作为植发专科医院,新生植发自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解决全人类的毛发问题”的美好愿景并为之不断钻研和奋斗。创新植发技术、完善服务标准、提升医疗水平,这都是新生植发在自身领域应做到的,而近年来除深耕植发领域攻破毛发难题外,也在不断建设公益事业。

“无论是春蕾助学,还是疤痕援助,亦或者是残疾人救助计划等,我认为这只是我们企业责任之一。”新生植发副总经理张通表示,承担社会责任这是新生的企业责任,未来新生植发也会不断推动公益事业建设,并不断提升自身医疗水平、技术实力,帮助更多的人恢复毛发健康,实现毛发新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