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董局中局3》今晚开播 夏季追剧正确姿势是什么?

娱乐 TOM    2021-07-21 17:29

7月21日,电视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即大家所说的《古董局中局3》将于今晚8点,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三、周四、周五、周六更新2集,会员依旧可以抢先看。《古董局中局3》完美承接《千古玦尘》的完结,让小伙伴们不会面临剧荒空窗期,痛痛快快在空调房里刷剧吃西瓜。

《古董局中局3》今晚开播 夏季追剧正确姿势是什么?

《古董局中局3》由韩青担任导演和总编剧,管虎担任艺术顾问,屈楚萧、陈钰琪等领衔主演,田雨、李诚儒特别出演。《古董局中局》系列改编自马伯庸的同名长篇小说,主要讲述了古董行业爱国学者许一城与宗室后人海兰珠、五脉小辈刘一鸣、黄克武以及好友付贵一起,周旋于老朝奉、日本侵略者、军阀等各大势力之间,展开惊心动魄的鉴宝、护宝,阻止国宝外流的故事。故事的背景在1928年民国时期。

马伯庸被称为鬼才,只做好玩的事,只说有趣的话,自嘲是个老实的胖子,敢于把自己的古怪念头公之于众。很难说他是以哪本书爆红,也不做炒作。马亲王喜欢玩玩微博,玩玩知乎专栏,用自己的学识、幽默和才气积累人气。在他手里,文言文可以和现代的段子巧妙融合,又能写出古典白话小说的风格。

凭借着马亲王的强大粉丝群和影响力,《古董局中局》1和2都取得不错的成绩。于读者和观众而言,“马伯庸”三个字就已经是金字招牌。

《古董局中局3》今晚开播 夏季追剧正确姿势是什么?

眼看进入二伏天,追剧要摆出新的姿势,啤酒饮料小龙虾,炸鸡铂德配西瓜。铂德因欧洲杯和美洲杯的开踢,在今年夏天的追剧追赛必备排行榜中异军突起。薄荷可以提神,西瓜冰、家乡绿豆沙解暑,甜橙汽水适合与好友隔空干杯,西西弗果园是雨后浪漫的蔓越莓与西柚……你喜欢的味道,可以在铂德里一一找到,陪你读过完美的夏天。

入伏以来,铂德动作频频,想在酷热中为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凉爽。除了看起来非常清爽的颜色、口味推出,在上海五星级酒店虹桥西郊庄园丽笙度假酒店,还与SHFT携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泳池派对——被誉为上海滩最好的泳池派对KOHALA。长达七个小时的戏水、激情热舞、美食、酒水供应。

《古董局中局3》今晚开播 夏季追剧正确姿势是什么?

有铂德,不酷暑!今晚8点,腾讯视频《古董局中局3》与你不见不散!带上铂德和小零食们,让追剧的你,嘴巴也不会寂寞哦!大家在追剧中,都有什么必备小物品推荐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