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尚宝宝辅食:研发团队三大法宝,打造理想有机米粉!

娱乐 TOM    2021-07-20 15:40

对于育儿来说,“喂养”永远是头等大事。宝宝到了一定月龄,就必须添加辅食补充生长发育所需营养。作为宝宝阶段性的主粮,辅食不仅满足婴幼儿的营养需求,更能够培养其良好的饮食习惯,值得每一位家长认真挑选。

国民辅食品牌婴尚多年来深耕宝宝辅食领域,自2011年品牌创立伊始,便专注于研究宝宝味觉发育与食物之间的关联,旗下婴尚有机米粉更是凭借远超同类产品的口感,迅速占领市场,赢得消费者口碑,成为受宝宝欢迎的理想辅食之选!

婴尚宝宝辅食:研发团队三大法宝,打造理想有机米粉!

婴尚有机米粉之所以备受宝妈和宝宝欢迎,主要得益于其研发团队运用的三大法宝:占比高达95%以上的纯净有机原料、独特的淀粉水解工艺以及科学的营养成分配比。

宝宝辅食的原材料是众多父母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其品质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宝宝的生长与发育。婴尚有机米粉原料选自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建设示范县的"大庆肇源有机大米生产基地"。在充足阳光的照耀、充沛雨水的滋润以及肥沃黑土地的孕育下,婴尚有机米粉所采用的水稻颗颗饱满,且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婴尚有机米粉有机含量更是≥95%。

婴尚宝宝辅食:研发团队三大法宝,打造理想有机米粉!

在宝宝辅食的工艺研发上,婴尚有机米粉也毫不含糊。一向注重宝宝口味需求的婴尚辅食通过大量的消费者调研,发现传统粉状米粉采用膨化干燥法研制,加工工艺简单,米粉倒入水中容易结块,口感比较差,宝宝不太愿意吃。稍微主流一点的湿法干燥工艺生产的片状米粉虽然易保留营养,但是不够细腻顺滑,口感同样欠佳。婴尚有机米粉使用淀粉水解生产工艺,让粉质更加细腻,更利于宝宝肠胃吸收。

此外,婴尚有机米粉还富含多种营养元素,不仅含铁量达5.5mg/100g,能在一定程度上预防缺铁性贫血,还特别添加了益生元、钙、锌、维生素A、D、B1和B2等营养元素。婴尚不仅甄选优等原材料,从源头上保障宝宝辅食的营养和安全性,还以科学配比,强化营养配方,致力让每一个宝宝在婴尚辅食的呵护下,健康成长,乐享每一口。

婴尚宝宝辅食:研发团队三大法宝,打造理想有机米粉!

目前婴尚旗下产品包括婴幼儿营养米粉、清清宝、葡萄糖、营养面条、营养肉绒、磨牙棒、休闲零食等多个品类,为不同宝宝提供了更多优质、丰富的辅食选择。其中,有机米粉、超微细米粉等优选辅食更是一经上市,便广受好评,为行业树立了高品质标杆。

宝宝成长的每一阶段都值得我们关注与重视,未来,婴尚将继续深耕婴幼儿辅食领域,坚守优秀品质,创新研发出更多安全、营养的高品质的宝宝辅食,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