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音勒芬再掀起高端时尚风潮,携多位“女神”演绎夏日新风尚!

娱乐 TOM    2021-07-20 14:31

明星服饰搭配往往走在时尚最前沿,明星同款也深受人们追捧!而要问哪个品牌最受明星们的青睐,著名高端服饰比音勒芬便是其中之一。前不久,比音勒芬先后携曾黎、秦岚、杨千嬅一众女星拍摄了数组时尚大片,引得无数网友围观。

在大片中,三位女星身着比音勒芬2021夏季系列服饰,演绎夏日新风尚。她们凭借自身优秀的表现力及独特的个人气质,向大众诠释了一种独立、自信的女性形象。大片发布后迅速获得观众的喜爱,比音勒芬也因此被网友称赞是名副其实的“女神的选择”。

经常关注娱乐圈的人都知道,曾黎、秦岚、杨千嬅在圈不仅拥有过硬的专业实力,还有着令人艳羡的高颜值,是无数人心中的“女神”。

其中,曾黎曾是中戏八大金钗之一,是同学眼中公认的“班花”、“女神”。在本次大片中,曾黎身穿比音勒芬POLO衫,在镜头下尽显高贵冷艳,向大众诠释不被定义的女性力量。值得一提的是,该款POLO衫精选比音勒芬黑科技面料——Outlast空调纤维,在炎炎夏日带给你舒爽穿着体验。

而“琼瑶女郎”秦岚,近年凭借《延禧攻略》再次翻红,她在剧中饰演的“白月光”富察皇后令观众赞不绝口,这也让她收获了一个新称号——白月光女神。在本次大片中,她身穿比音勒芬BG印花系列,展露出自信优雅的气质,向大众展现她敢于打破束缚,勇敢做自己的一面。

和秦岚一样,“人间CD机”杨千嬅在本次大片拍摄中,也选择了比音勒芬BG印花系列。作为乐坛天后,杨千嬅演唱过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因声音有着独特的魅力,总能让听歌的人产生情感共鸣,而成为万千人心目中的女神。在此次大片演绎中,杨千嬅也展现出倔强、勇敢的一面,颇有英姿飒爽之感,气质令人惊艳。

服饰的作用,不仅仅在于修饰外表,更能体现个人态度。此次比音勒芬联合三位女神,在为大众展示优雅时尚的穿搭示范的同时,也传递了一种随性、自在的人生态度,鼓励女性活出真我,勇敢追梦。

据悉,这不是比音勒芬第一次联合明星演绎大片了。前段时间,比音勒芬就携手吴尊、马天宇、刘烨、茅子俊一众男星拍摄了数组时尚大片,在娱乐圈掀起了一阵高端时尚风潮,拿下“王子的选择”美誉,圈粉无数。

近年来,比音勒芬在与各明星合作方面频频出圈,使得品牌关注度得到大幅度提升,成为行业内的模范标杆,比音勒芬也借此机会斩获娱乐圈大半明星的青睐,成为口碑、品质和时尚的代名词。这实则是比音勒芬在娱乐营销中的重要一步棋。

未来,比音勒芬还将在娱乐营销方面持续发力,联合更多明星引领高端服饰风尚,也将继续专注创新研发,用匠心打造精品,不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高品位的穿着体验。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