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欢你我说了算》广播剧正在热播,长音频赛道新纪元开启

娱乐 TOM    2021-07-30 14:39

微木工作室携手致力于深耕内容的阅文集团联合出品的《喜欢你我说了算》广播剧,邀请到了金龟子 ( 班主任 ) 、黄渤 ( 书店老板 ) 、ONER 岳岳 ( 江宿 ) 、木子洋 ( 许述 ) 、程一 ( 旁白 ) 等众多明星联合演播,更有人气爱豆李紫婷献唱主题曲《不一样的颜色》。目前,节目已于7月5日在TME旗下六大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懒人畅听、懒人极速版与酷我畅听)同步上线。

《喜欢你我说了算》广播剧正在热播,长音频赛道新纪元开启

没有文字辅佐与画面冲击的长音频,输出优质“内容”便显得尤为重要,而让听众在长篇内容中持续“沉浸”,则需在保证内容质量的基础上增加氛围感。正是对用户“听感体验”的极致追求,使得《喜欢你我说了算》广播剧的呈现成为一种沉浸式享受。据了解,音频用户正趋向年轻化发展,而年轻人倾向选择具有出色品质的音频内容,对听觉的要求也趋近苛刻。TME长音频业务通过网络文学与广播剧的联动,顺应年轻市场潮流需求,为用户打造全品类、全场景、年轻化的内容矩阵,为长音频领域树立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