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GO乡村歌曲大赛收官,泰国宝藏女孩夺冠

娱乐 TOM    2021-07-29 18:45

泰国首届线上乡村歌曲大赛“BIGO好声音”决赛于日前落下帷幕。27岁的Kannika Jullaauksorn凭借动听的歌声、动情的演绎及富有创造性的表演获得评委及观众的一致认可,力压众多出色的参赛者登顶夺冠。

BIGO乡村歌曲大赛收官,泰国宝藏女孩夺冠

宝藏选手故事多

作为泰国首届线上乡村歌曲大赛的冠军,Kannika Jullaauksorn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宝藏女孩,不仅长相甜美,而且多才多艺,唱歌跳舞表演都非常有天赋。她表示:“我从小就喜欢乡村音乐,但却从未参加过歌唱比赛。这个舞台是我音乐生涯的第一个舞台,是公会和粉丝的支持、鼓励让我有幸站在这个舞台上。”

获得亚军的Tharinee Thavornsiri来自于一个乡村音乐家庭。她的母亲是泰国知名的乡村音乐歌手,而她的梦想就是成为和母亲一样的歌手。季军得主Tassanawat Sutatnee Na Ayuthaya则是无心插柳,在偶然看到线上乡村歌曲大赛信息后,就毅然决然报名参加了比赛,没想到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外,BIGO还邀请了稳坐泰国乡村音乐市场头把交椅的Grammy Gold唱片公司旗下艺人、泰国歌坛常青树Earnkwan Waranya、泰国Mor lam乡村音乐领军歌手Yinglee Srijumpon、泰国乡村音乐教父Krusala Kunnawut等泰国歌坛的实力人物担当活动的导师、评委,助力参赛选手提升才艺。

BIGO乡村歌曲大赛收官,泰国宝藏女孩夺冠

BIGO:商业逻辑的背后是对本土文化的深耕

BIGO表示,凭借出色的个人才艺,Kannika Jullaauksorn赢得了这次比赛。实际上,在Bigo Live平台上有许多多才多艺的主播、创作者,他们有鲜明的个性,突出的才艺,也有自己追寻的梦想。在Bigo Live平台举办乡村歌曲这样的比赛,就是希望为这些创作者们赋能,给他们配置顶级的资源,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以及向明星前辈学习的机会,让他们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据了解,BIGO将持续在这方面投入资源,打造创作者经济,让平台上每一个有才艺、特长的普通人,都有机会发光,成就闪耀的未来。

同时,将本地文化与平台优势结合,打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活动,也是BIGO本土化深入耕耘的重要策略。据了解,在泰国,乡村音乐有着非常大的市场和群众基础,是泰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显示,在泰国民众喜爱的歌曲类别中,乡村音乐占比高达30%。在Bigo Live平台举办线上乡村音乐比赛,一方面激发出了平台上乡村音乐爱好者们的热情,让平台创作者表达自己,实现梦想,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提升了乡村音乐在泰国的影响力。

除了泰国,在印尼,BIGO结合印尼的斋月传统,发起的了“Good to Bigood”活动,成为印尼全民参与的活动。在越南,BIGO与东南亚版《心动的信号》合作,选拔素人主播与本土明星同台飙戏。在美国,BIGO联合格莱美提名歌手发起“黑人历史月”论坛,引发美国众多黑人创作者积极支持。显然,BIGO深耕本土化已经在全球全面铺开。

本土化的精耕细作也为BIGO带来了快速的用户增长。据BIGO的数据显示,泰国首届线上乡村歌曲大赛为Bigo Live带来了大量的自然新增用户。从报名到半决赛的一个多月时间内,Bigo Live日均新增注册总量增长超过10%;日均自然新增超过20%。而在7月3日决赛当天,Bigo Live端内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超过了100000人次。泰国首届线上乡村歌曲大赛巨大的获客成绩,既是BIGO本地化运营的深耕细作,也体现出Bigo Live获客方式的多样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