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UEEN’S HOLIC独家冠名湖南体育舞蹈锦标赛,与舞者共话保持身材秘诀

娱乐 TOM    2021-07-28 11:14

“锦鲲杯”2021年湖南省第二十八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中国·长沙体育舞蹈公开赛将于8月3日—8月5在长沙隆重举行,本届赛事是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确认,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主办,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体舞盛典。该赛事凭借权威的央视官方平台播报、精准触达专业舞蹈人群、创新赛事直播等优势,已成为湖南舞蹈最具规模的品牌赛事之一,推出了一大批舞蹈顶尖选手。

QUEEN’S HOLIC独家冠名湖南体育舞蹈锦标赛,与舞者共话保持身材秘诀

预计本届赛事将有来自300余家参赛机构的6000名选手为争夺“锦鲲杯”而展开激烈角逐。作为大众塑形健康品牌的新贵——QUEEN’S HOLIC独家冠名了本届赛事,将与广大体育舞蹈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分享运动与保持身材的秘籍,共同见证舞韵风采与曼妙身姿。

正值激情奥运月,东京奥运会已经拉开尘封一年的大幕,中国奥运健儿们正在为国家荣誉而战。同样,本届“锦鲲杯”体育舞蹈锦标赛也汇聚了很多顶尖职业选手和专业院校的优秀舞者,他们通过长期的刻苦训练和严格的饮食管理,将在这一刻与奥运健儿一同加油,激烈角逐台上的最强舞者。

众所周知,作为一个舞者必须时刻保持身姿,不然在这个行业举步维艰,除了长期坚持不懈的专业训练以外,严格的饮食管理更是必不可少的。此次,QUEEN’S HOLIC也将携新品S-Shake酵素益生菌代餐奶昔一同为舞者们助力。

QUEEN’S HOLIC独家冠名湖南体育舞蹈锦标赛,与舞者共话保持身材秘诀

倡导“轻盈活力每一天”的QUEEN’S HOLIC 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是韩美药品集团与全球资深医疗团队、研究机构强强联合,为追求美丽的人士研发的一款更符合当代需求的营养代餐类明星产品,支持大众更加健康地实现身材管理,备受各路健身达人、时尚白领青睐。

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兼顾口感与功能,让用户解馋又减负。双重优质蛋白组合+5种健康谷物科学营养配比既能拥有饱腹感,又能满足爱美人群控卡需求。特色成分2种酵素(α-淀粉酶,蛋白酶)和14种明星菌种组合的加入,可以有效帮助用户加快身体代谢,帮助清除体内堆积代谢废物,以及优化肠道菌群平衡,让营养消化好吸收,轻松就能get轻盈体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年轻时尚的女性舞者,对美的需求更为迫切。正是基于这一点,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特别添加了低分子鱼胶原蛋白,让营养价值趋于多元化的同时,为美丽加分,颜值UP。

德国哲学家尼采曾说过:“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这句话深深激励了无数身处迷茫的舞者,给予他们源源不断的力量和勇气!舞者成长蜕变的刻苦辛酸,QUEEN’S HOLIC看的到,未来QUEEN’S HOLIC也将继续大力支持舞蹈赛事的开展,为更多舞者搭建追梦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在喜爱的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