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九个周杰伦日 谁的青春没有一首周杰伦?

娱乐 TOM    2021-07-16 17:49

2003年7月16日,18年前,全亚洲超过50家电台同步首播周杰伦新专辑《叶惠美》中的主打歌《以父之名》,覆盖人数达到8亿人之多。当日亚洲各大电台达成一致:之后每年的7月16日都被定为周杰伦日。而今年是第19个周杰伦日。

周杰伦是80、90后两代人的回忆,他的实力究竟有多可?与当红小生们比又如何?2019年给周杰伦打榜的事件上已经有了答案,我们可以回顾一下。

第十九个周杰伦日 谁的青春没有一首周杰伦?

首先是有粉丝质疑:为什么一直有人说他的演唱会门票难买?他的微博超话排名都上不去,官宣代言转发评论连万都破不了,演唱会一般都是粉丝去看,他的粉丝真的有那么多吗?

这言论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老爹老妈上班族全部都坐不住了,纷纷注册微博为周杰伦打榜!微博借此吸一大波新用户,不到一周时间,周杰伦“数据”不断上升,话题影响力直接超过了原本排在第一的蔡徐坤,成功登顶。

不仅仅是粉丝为周杰伦打榜,明星也开始为周杰伦打榜,李现、陈赫、林俊杰等明星纷纷在微博上为周杰伦打榜,官媒也加入其中。一名德才兼备的全民偶像周杰伦,以1亿影响力打破微博记录,成功登顶。

经典的作品、有实力的歌手,可以穿越岁月,是yyds。#716周杰伦日#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阅读次数破9.2个亿,讨论次数达到80.3万次。

第十九个周杰伦日 谁的青春没有一首周杰伦?

有实力的企业亦是如此。今年以来,因为疫情的影响,雾化企业纷纷面临原材料储备不足,价格飞涨的问题。为了应对这一问题,不少雾化品牌不得不涨价,或“缺斤少两”。代工厂延迟交货,导致品牌在市场扩张中遇阻。

铂德却能够实现逆流而上。年初就有消息称,铂德的产能在逐步提升,预计在今年6月份产能将比年前提升至少10倍。在原料短缺、行业油荒中,铂德旗下的中美自工厂继续扩产,甚至耗费一个月的时间,对旗下王牌产品Kate的烟弹扩容,把烟油容量从2.0ml提升至2.6ml,而价格却没有改变。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能的供应能力,铂德已经准备在供应链全面推行JIT系统,即丰田实时生产系统。这一系列能够帮助铂德实现铂德、EMS总装厂和上百个物料供应商实时连线,以柔性的方式生产,帮助各方供应商根据市场需求实时交付,以更加合理的利用原料辅料、人力等资源,从而在生产效率上达到飞跃的提升效果。

第十九个周杰伦日 谁的青春没有一首周杰伦?

在自主把控核心雾化芯技术、升级产品、造实验室研究烟油下,科技大厂铂德和周杰伦一样可以穿越时间,不受市场变化,坚持自己的发展节奏。而其旗下琥珀、Kate、GTR、费雪油等经典产品,正和周杰伦《以父之名》、《东风破》、《七里香》等歌曲一样,成为粉丝心中yyds。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