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扬家装怎么样?尽心竭力客户打造美好之家

娱乐 TOM    2021-07-27 11:18

想要拥有一个舒适好看好住的家,着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人在解决买房问题后又陷入了选择装修公司的困境。

有的听朋友推荐,有的看网上评价,各种声音参杂,一时之间很难选择和判断,其中不乏有人想要选择口碑不错的鸿扬家装,那到底鸿扬家装怎么样呢?

鸿扬家装怎么样?尽心竭力客户打造美好之家

设计风格划分精细 快速找到心仪风格

为了找到自己理想的家居风格,鸿扬家装归纳整理了浅色古雅、挪威森林、写意白描、京城贵胄等28款主题风格设计。实现家装设计由风格化向款式化的转变,让设计主题划分更精细,让每一种主题表达形式都更丰富,表达手法更多样化,当消费者面临不同调性的风格时,能够快速、精准地定位自己想要的呈现的样式。

居家功能系统全面 打造专属私人定制

不用纠结,在居家功能上,鸿扬家装科学系统归纳出15大功能系统,并依据客户不同的人口结构、生活状态、居住习惯等,在15大功能系统之下又分出多个子系统、多个需求角度。确保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有无限的组合变化。客户只要一步步梳理出符合自己需求的功能选项,就能做出符合自己和家人个性生活方式的居家功能组合,实现真正的私人定制,是不是很方便?

鸿扬家装怎么样?尽心竭力客户打造美好之家

进行元素权重调整 科学合理分配预算

在识别出客户的风格与功能需求之后,鸿扬家装的工作人员还能通过对外观与功能的元素权重调整,满足客户对价格变化的需求,而不再是传统家装简单粗暴通过删减项目或者变更材料档次等手段进行调整。这样一来,就可以保证客户在实现好看好住不变的前提下,更科学、更合理地来分配自己的预算。

未来已来,鸿扬家装,依然会坚持为用户打造好看好住、价格价值的家装,并且也会继续保持初心,用创新的手法营造出整洁有序的个性化、风格化生活空间,为客户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好之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